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澳大利亚名单:海港外援穆伊领衔 马修-瑞恩在列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澳大利亚公布对阵国足的27人大名单,海港外援穆伊领衔,主力门将马修-瑞恩在列。澳大利亚对阵中国的12强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点进行,比赛地点是卡塔尔多哈的哈里法体育场。


  队长莱基、主力前锋麦克拉伦缺阵。受疫情和隔离政策影响,来自悉尼FC的瑞恩-格兰特是27人中唯一一名来自澳超的球员。


  门将:马修-瑞恩(西甲,皇家社会)、武科维奇(荷甲,NEC奈梅亨)、劳伦斯-托马斯(丹超,桑德捷斯基)、保罗-伊佐(希腊,克桑西竞技)


  后卫:贝利-赖特(英甲,桑德兰)、瑞安-斯特拉因(以超,海法马卡比)、卡勒姆-艾德尔(英冠、赫尔城)、瑞恩-麦克格文(科威特,科威特SC)、布拉德-史密斯(MLS,西雅图海湾人)、格兰特(澳超,悉尼FC)、比伊奇(土超,基利亚森体育会)、德格内克(塞尔维亚超,贝尔格莱德红星)、塞恩斯伯里(比甲,科特赖克)、苏塔尔(英冠,斯托克城)


  中场:杰克逊-欧文(苏超,希伯尼安)、肯尼斯-杜格尔(英甲,布莱克浦)、艾迪尼-赫鲁斯蒂奇(德甲,法兰克福)、莱利-麦克格里(英冠,伯明翰城)、丹尼斯-根罗(法乙,图卢兹) 、阿隆-穆伊(中超,上海海港)、汤姆-罗吉奇(苏超,凯尔特人)、詹姆斯-杰戈 (奥超,维也纳)


  前锋:丹尼尔-阿尔扎尼(比甲,洛梅尔SK)、杜克(J2联赛,冈山绿雉)、马比尔(丹麦超,中日德兰)、博伊尔(苏超,希伯尼安)、塔加特(J联赛,大阪樱花)


  与6月份的名单相比,本期澳大利亚名单亮点主要是穆伊、罗吉奇和阿尔扎尼的回归。

 

更多关于"澳大利亚队 亚洲预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膝盖受伤 澳大利亚主力门将或将因伤缺战国足

袋鼠军团将在9月2号的12强赛首轮前往多哈对阵中国队,不过主力门将马修-瑞恩很可能将因伤缺阵。马修-瑞恩今夏转会到了皇家社会,他也是这支澳大利亚国家队阵中仅有的两名五大联 ……[详细]

澳大利亚12强赛备战匆忙 俱乐部对放行球员不积极

据《足球报》报道,国足12强赛的首个对手澳大利亚队,在备战工作中遇到了一些麻烦。目前,国足已经在上海集结,正式开始了12强赛的备战工作。根据计划,国足全队将在8月26日乘 ……[详细]
国足动态

武磊:12强赛要放下包袱 首战澳大利亚有信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国足首训开始前,武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对即将到来的12强赛以及首个对手澳大利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谈论即将到来的12强赛关键还是看我们自己,外界在 ……[详细]

体坛:对阵澳大利亚 国足更像是“主场”作战

当地时间8月26日凌晨4时50分,国足一行抵达多哈,顺利入住下榻酒店,开始倒时差、调整状态,好好休整。《体坛周报》表示,虽然12强赛首轮澳大利亚队是名义上的主队,但从目前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