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巴媒:泰山俱乐部官僚化 导致格德斯解约进展缓慢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泰山俱乐部的官僚化是导致格德斯尚未完成解约手续的原因。


  格德斯与泰山队的解约谈判已经拖延了数周时间,尽管这一切似乎都朝着积极的结果发展。俱乐部在解约上的拖延是有原因的。目前,泰山俱乐部最大的股东是一家中国国企: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俱乐部的管理层仍由一家房地产企业和一家能源企业这两家国企共享。


  这使得俱乐部所有的内部流程都非常官僚化,除了俱乐部的股东之外,还需要审查、授权以及多个部门的文件,比如财务和法律部门。


  因此格德斯的解约,需要这些部门之间达成正式的协议,这比通常情况下的解约要花费更长的时间,因为泰山队是唯一一家与国有企业直接关联的中国大型俱乐部。


  比如之前奥古斯托和国安的解约,以及保利尼奥和广州队的解约,其速度都更快,目前两人都已经有了新的东家。

 

更多关于"山东泰山 格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外媒:格德斯试图与泰山解约但未成功 未欠薪水

据外媒《Goal》消息,泰山外援格德斯希望能与球队友好解约,但是并未成功。因为疫情的影响,格德斯此前并未返回中国,而且从2020年末开始他也没有参加任何正式比赛。在此期间 ……[详细]

记者:德尔加多可能取消报名 格德斯恐怕彻底回不来

今天,有记者透露中超山东泰山队从武汉三镇租借引进了巴西中卫贾德松,后者目前已经随泰山队训练。据《足球报》记者陈永消息,贾德松加盟球队后,德尔加多可能取消报名。对于贾德松加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日职联赛事解读:浦和红钻VS鸟栖沙岩

日职联赛事:浦和红钻VS鸟栖沙岩时间:2021-08-1418:00浦和红钻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2输给札幌冈萨多,球队的表现十分糟糕,最近两场比赛他们遭遇连败,近况比起此 ……[详细]

卡马文加不排除今夏留队 明年完成自由转会

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卡马文加目前尚未决定个人未来,他不排除今夏留在雷恩,等待明年完成自由转会。卡马文加此前与皇马、曼联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联系在一起,但他目前仍是雷恩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