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韦世豪高拉特各2射1传 广州5-1重庆夺3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8月8日20点,2021中超第13轮广州赛区重庆两江竞技与广州队的比赛,在广州花都体育场进行。最终,重庆1-5失利。第28、33分钟,韦世豪连入2球;第3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扳回一分;半场补时阶段、第60分钟,高拉特、艾克森再入2球;第90分钟,高拉特完成梅开二度。重庆近4轮仅有1胜,3胜2平8负积11分依旧排在广州赛区第6。广州3连胜,8胜3平2负积27分提前1轮锁定广州赛区前2,本赛季双杀重庆。

  中超前12轮,重庆3胜2平7负积7分排在广州赛区第6,广州7胜3平2负积24分排在广州赛区第2。重庆与广州甲A/中超、中甲交锋19次,重庆5胜2平12负。重庆与广州甲A/中超交锋17次,重庆5胜2平10负。广州此前取得2连胜。首发与上轮相比,重庆保留费尔南迪尼奥、图尔苏诺夫、冯劲、尹聪耀、陈钊5人,广州的吴少聪、张修维、高拉特、艾克森轮换钟义浩、廖力生、阿兰、杨立瑜。

  第12分钟,高拉特弧顶前沿左脚抽射,陈钊轻松将球拿到。

  第26分钟,韦世豪禁区右肋劲射,球打在倒地的徐武的手上,黄点套餐!2分钟后,韦世豪亲自主罚点球低射球门左下角命中,广州1-0领先!

  第33分钟,艾克森中路横敲,高拉特弧顶前沿送出斜塞妙传,韦世豪小禁区右角处面对出击的陈钊挑射远角得手。韦世豪5分钟内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中超第5球,广州2-0领先!

  第3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路策动攻势,冯劲禁区右侧倒三角传球,费尔南迪尼奥禁区中路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费尔南迪尼奥打入本赛季处子球,重庆扳回一分,1-2!

  半场补时第2分钟,邓涵文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高拉特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广州3-1领先!

  第56分钟,冯劲弧顶左侧抽射被刘殿座没收。

  第60分钟,韦世豪禁区左侧传中到后点,艾克森小禁区右侧力压罗皓头球破门。艾克森打入本赛季中超第8球,广州4-1领先!

  第90分钟,阿兰弧顶内左晃右扣射门,球打在徐武的身上弹到高拉特的脚下,后者点球点处射门得手。高拉特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中超第7球,广州5-1领先!

  最终,重庆1-5不敌广州。

 

更多关于"广州 重庆"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高拉特戴帽韦世豪2球 广州5-2沧州暂回榜首

8月2日18点,2021中超第11轮广州赛区广州队与沧州雄狮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终,广州5-2获胜。第3分钟,高拉特闪击破门;第19、21分钟,韦世豪连入2球 ……[详细]

黄博文腿伤反复无缘第一阶段比赛 已回家休养

据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世界》消息,广州队中场大将黄博文因腿部伤势反复,在今天下午已经离开广州赛区,回家休养。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世界》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尽管黄博文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费莱尼贾德松破门 山东3-1广州城4连胜领跑

北京时间8月8日18点,中超第13轮,山东泰山3比1击败广州城,费莱尼、贾德松以及齐天羽各进一球,吉列尔梅扳回一球,山东拿到4连胜,同时终结了广州城的3连胜。山东继续领跑 ……[详细]

中超-卡尔德克点杀难救主 沧州2-1深圳近5轮首胜

8月8日18点,2021中超第13轮广州赛区沧州雄狮与深圳队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终,沧州2-1获胜。第40分钟,张远自摆乌龙;第46分钟,晏紫豪扩大比分;第7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