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官方:杨旭进球有效 裁判决定错误 VAR操作不规范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中超官方就联赛第10轮出现的部分争议判罚的发布了裁判组的评议情况说明。


  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部分比赛出现争议判罚,引起了媒体与球迷较大关注。赛后,中足联筹备组裁判部及时组织评议专家组对本轮比赛的争议判罚进行了评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就公众较为关注的部分争议判罚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争议1:


  7月31日,上海海港与上海申花的比赛,进行到73分钟时,上海海港20号队员在本方罚球区前与对方15号队员争抢的过程中,裁判员判罚上海海港20号队员手球犯规,由上海申花踢前场任意球恢复比赛,任意球踢出后,被人墙挡出,随后上海申花10号队员将球传中,上海申花2号队员射门球偏出球门线,助理裁判员举旗示意,裁判员判罚越位犯规。


  评议结果:上海海港20号队员不犯规,上海申花15号队员手球犯规,临场裁判员错判手球犯规。上海申花2号队员不构成越位犯规,助理裁判员示意错误,裁判员采用延迟鸣哨正确。


  争议2:


  上海海港与上海申花比赛进行到88分钟时,在上海海港罚球区内,上海申花14号队员与上海海港2号队员跳起争抢空中球,双方有接触,随后球反弹至上海申花15号队员身前,15号队员射门得分,裁判员判罚14号队员犯规在先,取消进球,裁判员与VAR 沟通后,VAR支持裁判员判罚,由上海海港踢直接任意球恢复比赛。


  评议结果:上海申花14号队员不犯规,进球有效,裁判员临场判罚决定错误,VAR操作不规范。


  争议3:


  7月31日,大连人与北京国安比赛进行到90+5分钟时,北京国安15号队员在与大连人4号队员争抢球时,右手拉扯大连人4号,裁判员鸣哨判罚犯规,北京国安15号队员将球踢出界外,球触及大连人球队官员(主教练)腿部,裁判员向15号队员出示黄牌警告,由大连人踢直接任意球恢复比赛。


  评议结果:北京国安15号队员在短时间内犯有两次黄牌警告的犯规行为,可1+1红牌罚令出场,裁判员临场漏判第二次黄牌警告。


  同时,评议分析认为,根据视频显示,北京国安15号队员在裁判鸣哨后将球踢走,其意是延迟对方发球时间,并无将球作为工具攻击对方球队官员的主观故意。


  中足联筹备组裁判工作,始终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基本原则。在此,感谢媒体、球迷对于裁判工作的关注,以及及时的批评指正。对中超第10轮部分比赛出现误判给球迷、俱乐部带来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总结,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裁判员执法水平,为职业联赛的稳定健康发展努力。

 

更多关于"中超 杨旭 上海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误吹杨旭进球 媒体人:艾堃这次应该会再次停哨

据媒体人李璇透露,吹罚上海德比引发争议的艾堃应该会被裁判部停哨一段时间。在上海申花与上海海港的上海德比中,主裁判艾堃的判罚引发争议,据《足球报》报道,杨旭被吹掉的进球已被 ……[详细]

足球报:裁判评议杨旭进球有效 比赛中属于误判

据《足球报》消息,关于上海申花杨旭进球被吹的争议判罚,裁判管理部门迅速进行了评议。评议组给出的结论是:那属于错判,杨旭进球应该有效。中超第10轮,海港vs申花下半场,敦比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