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高拉特戴帽韦世豪2球 广州5-2沧州暂回榜首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8月2日18点,2021中超第11轮广州赛区广州队与沧州雄狮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终,广州5-2获胜。第3分钟,高拉特闪击破门;第19、21分钟,韦世豪连入2球;第24、41分钟,臧一锋、谢鹏飞相互传射;第43、88分钟,高拉特连入2球完成帽子戏法。广州近3轮取得2胜,6胜3平2负积21分暂时跃居广州赛区榜首,中超史上6战沧州4胜2平。沧州近3轮1平2负,1胜4平6负积7分暂时排名广州赛区第7。

 


  中超前10轮,广州5胜3平2负积18分排名广州赛区第3,沧州1胜4平5负积7分排名广州赛区第7。广州与沧州中超交锋5次,广州3胜2平。广州近3轮仅有1胜,沧州近2轮1平1负。首发与上轮相比,广州队的刘殿座、吴少聪、钟义浩、何超、高拉特轮换刘伟国、邓涵文、廖力生、杨立瑜、阿兰。沧州仅保留苏祖、奥斯卡、谢鹏飞、郑凯木4人,穆里奇、张奥凯面对旧主替补待命。

  【精彩瞬间】

  第3分钟,严鼎皓中路转移,高准翼禁区左侧头球摆渡,高拉特小禁区内捅射破门,广州1-0领先!

  第19分钟,张琳芃中场右侧长传,韦世豪反越位前插至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张振强选择轻挑射球门近角将球打进,广州2-0领先!

  第21分钟,吴少聪中场左侧直塞,韦世豪左路内切过人,艾克森弧顶内与其进行撞墙配合,韦世豪顺势前插至小禁区右侧连趟数人轻松将球打进空门。韦世豪2分钟内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中超第3球,广州3-0领先!

  第24分钟,谢鹏飞中场右侧大范围转移,臧一锋禁区左侧晃过张琳芃后低射近角得手。沧州扳回一分,1-3!

  第41分钟,臧一锋左肋过顶球撕开广州队整条防线,谢鹏飞前插至禁区内垫射得手。谢鹏飞连场破门,沧州再追一分,2-3!

  第43钟,严鼎皓中场送出过顶球,郑凯木卡位失误,高拉特禁区线上推射近角得手。高拉特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中超第4球,广州4-2领先!

  半场补时第1分钟,谢鹏飞右路小角度任意球射近角,刘殿座飞身将球扑出。

  第63分钟,奥斯卡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刘殿座没收。

  第71分钟,高拉特中路斜塞,韦世豪前插面对张振强抢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3分钟,杨立瑜右路传中,高拉特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88分钟,阿兰左路反越位前插,张振强弃门出击卡位失误摔倒在底线外,阿兰左路底线处传中,高拉特小禁区内头球顶空门得手。高拉特上演帽子戏法,打入本赛季中超第5球,广州5-2领先!

  最终,广州5-2力克沧州。

  【双方阵容】

  广州队(3412):32-刘殿座;27-吴少聪(U23)、2-蒋光太、5-张琳芃;21-高准翼(73’17-杨立瑜)、36-何超、15-严鼎皓(U23)(64’10-郑智)、33-钟义浩;11-高拉特(89’28-凌杰(U23));7-韦世豪(73’18-阿兰)、9-艾克森(64’37-洛国富);

  未上场替补:1-刘世博、6-廖力生、13-刘伟国、25-邓涵文、35-李学鹏、39-谭凯元(U23)

  沧州雄狮(541):1-张振强;33-张祥硕(U23)、6-杨云(46’10-穆里奇)、13-苏祖、16-郑凯木(46’30-刘洋)、19-廖承坚;7-臧一锋(59’5-晏紫豪)、17-朴世豪、15-萨比提(67’25-艾哈迈多夫)、11-谢鹏飞;39-奥斯卡(79’28-桑戈尔);

  未上场替补:20-刘鑫瑜、21-张奥凯(U23)、23-杨一鸣、29-韩锋、31-陈中流、32-赵学斌、37-布格拉汗(U23)

 

更多关于"广州队 沧州雄狮"的新闻

相关新闻

黄博文腿伤反复无缘第一阶段比赛 已回家休养

据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世界》消息,广州队中场大将黄博文因腿部伤势反复,在今天下午已经离开广州赛区,回家休养。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世界》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尽管黄博文 ……[详细]

卡纳瓦罗:全员健康能争冠到最后一刻 目前赛程很心疼

2-1战胜山东泰山后,广州积18分升至榜首,主教练卡纳瓦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关于争冠的问题。——现在球队积分上到赛区榜首,教练认为球队争冠有望吗?从球队目前配置来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广州队大胜沧州雄狮 热刺头牌罢训

战报中超-高拉特戴帽韦世豪双响广州队5-2沧州雄狮北京时间8月2日18时,2021赛季中超联赛广州赛区第11轮展开角逐,广州队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沧州雄狮。上半场,高拉特和 ……[详细]

大连人俱乐部就与国安一战两点判罚向裁委会申诉

在中超第10轮比赛中,大连人0-1不敌北京国安,主裁判的多次判罚引起了一定的争议。据《足球报》报道,8月1日中午,大连人俱乐部正式向裁委会就本场比赛两点判罚进行申诉。第一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