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女足 > 正文

嘴上说负责很轻松 管理者需对中国女足有更多担当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在中国女足奥运之旅惨淡收场后,澎湃新闻网发文认为,未来必须思考如何才能避免这样的惨案再次发生,这也需要管理者更多的担当。


  虽然女足主帅贾秀全在赛后主动揽责,但澎湃新闻网认为,中国女足的振兴,需要的是更多真正有担当、负责任的管理者。毕竟,嘴上说说负责,是很轻松的。


  中国女足唯一的积分,是在世界排名百名开外、整届奥运会排名最低的赞比亚女足身上获得。如果不是王霜的独中四球力挽狂澜,中国女足就差点成为这支公认为鱼腩的球队的“刀下鬼”。而在中国女足名单出炉后,赞比亚女足前锋班达就曾对贾秀全的人选进行了质疑。因为中国女足选择放弃此前表现不俗的唐佳丽、马君、娄佳慧,反而选择了多位只有很少甚至完全没有国家队经验的球员出征奥运会。


  从踌躇满志到低头离场,中国女足的东京奥运会之旅就这样草草结束,未来的路在何方,当下仍看不到答案。对此,澎湃新闻网也表示,这次惨案之旅的责任并不在球员,但更重要的是——未来如何去避免再度发生这样的惨案,如何避免中国女足在未来的大赛中因为种种因素,浪费球员付出的汗水和青春。


  除了开启留洋计划之外,澎湃新闻网还认为,在推动留洋的同时,建设国内联赛,培养更好的女足土壤,同样不可或缺。至少在当下,中国足球无论男女都还没有摆脱联赛为大赛集训让路的问题,想要发展真正如欧洲一样成熟的足球文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需要更多管理者的担当。

 

更多关于"中国女足 奥运会"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不合时宜的锻炼新人酿惨案 奥运不该成为练兵场

昨天晚上,中国女足2-8负于了荷兰女足,小组垫底结束了本次奥运征程。《体坛周报》撰文评论认为,奥运会的舞台不应该成为中国女足磨炼新兵的练兵场。本次奥运会的女足阵容当中,女 ……[详细]

贾秀全:两场球6个门框 那也是我的责任

奥运女足比赛中,中国女足2:8不敌荷兰女足,小组赛三场1平2负出局,失球多达17个。赛后贾秀全被问及球队防守问题时表示:“在这个(主教练)位置上,进攻与防守(不好)都是我 ……[详细]
女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