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张玉宁2丢超级单刀 国安0-0津门虎止3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16时30分,中超第6轮,北京国安对阵天津津门虎的比赛。张玉宁屡失进球良机,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国安结束三连胜。

 


  【比赛概况】

  最近的6次交手,北京国安保持全胜。上赛季双方交手2次,国安分别以3-1以及2-0的比分取胜。在之前刚刚结束的中超第5轮的补赛中,北京国安凭借两个点球击败了河北队,就此取得了联赛的三连胜,距离赛区第一的上海海港只有2分的差距;天津队前5轮比赛拿到了1胜1平3负的成绩。

  【精彩瞬间】

  第6分钟,赵英杰左边路的一脚传中找到了门前的谢维军,后者头球攻门被侯森将球没收。

  第8分钟,晋鹏翔在一次防守中受伤倒地,最终无法坚持比赛,金泰延紧急入替。

  第12分钟,池忠国前场长传球造成卡达尔解围不远,大弧顶外外的张玉宁迎球就是一脚抽射,滕尚坤倒地将球扑出。

  第18分钟,何朕宇禁区外围左侧得球后一脚兜射高出横梁。

  第30分钟,何朕宇送出身后球,张玉宁转身抽射被门将挡出底线。

  第35分钟,张稀哲送出直塞,右边路的王子铭插入禁区后小角度爆射击中边网。

  第42分钟,张玉宁外围拿球后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国安主罚角球到禁区被解围到禁区弧顶,张玉宁凌空抽射打飞。

  第49分钟,张玉宁禁区里传球,张稀哲左脚弧线球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50分钟,国安右侧送出妙传,王子铭杀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张玉宁跟进右脚打门偏出。

  第54分钟,池忠国中路送出直塞,点球点附近的张稀哲斜塞,张玉宁面对门将的左脚爆射直接放了高射炮。

  第60分钟,刚替补出场的马格诺右边路强行突破后横敲,弧顶前的赵英杰右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62分钟,天津队打出反击,马格诺拿球后斜塞禁区左侧,跟进的苏缘杰突破后左脚打门偏出。

  第73分钟,国安传球到禁区被后卫顶出来,张稀哲外围凌空抽射被后卫挡了一下,天津门将将球没收。

  第88分钟,张稀哲直塞禁区前沿,张玉宁得球后回做,跟进的巴坎布一脚打门最终被滕尚坤没收。

  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北京国安:1-侯森、3-于洋、4-李磊、16-晋鹏翔(8’18-金泰延(69’26-柏杨(U23)))、6-池忠国(66’17-巴坎布)、10-张稀哲、22-于大宝、9-张玉宁、20-王子铭(66’37-曹永竞)、28-何朕宇(70’27-王刚)、30-卢卡斯-索萨

  未出场替补:14-邹德海、33-马昆越(U23)24-杨帆、29-姜涛、32-刘国博(U23)、19-刘欢

  天津津门虎:27-滕尚坤、3-李松益、21-金洋洋、23-钱宇淼(U23)、44-卡达尔、7-周通(59’19-白岳峰)、8-赵英杰、31-陈科睿(68’24-朴韬宇)、11-谢维军(59’12-马格诺)、17-伊洛基(87’6-高嘉润)、32-苏缘杰(68’39-丛震)

  未出场替补:22-方镜淇、2-王政豪、20-王嘉楠、、28-谭望嵩、33-宋岳、15-杨万顺、40-石炎(U23)

 

更多关于"国安 天津"的新闻

相关新闻

高准翼在广州队已属于中生代 需要更多的扛起球队

昨天进行的中超第6轮比赛,广州队3-1战胜重庆两江竞技。赛后,《南方日报》发文点评了近期高准翼的发挥,并对他提出了新的期待。高准翼近期的出色发挥也得到了舆论的一致赞许,目 ……[详细]

球员发挥未达到正常水准 泰山队国脚整体状态需调整

昨天进行的中超第6轮比赛,泰山队与广州城0-0战平。赛后,《泰山晚报》发文点评了中超重启后泰山队的状态。从全场数据和比赛表现看,泰山队没能赢球是一个充满遗憾的结果。20次 ……[详细]
中超动态

河北队官方:马尔康正式转会加盟武汉三镇

官方消息,前河北队外援马尔康正式转会加盟武汉三镇。关于马尔康的转会公告:经与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马尔康正式转会加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201 ……[详细]

重庆队补发两个月欠薪 费尔南迪尼奥未进入赛区

据《足球报》报道,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已经补发了两个月的薪水,剩余的欠薪以欠条方式打给了球员。此前,因为俱乐部长期欠薪,重庆队员们在间歇期也并未组织系统的训练。7月16日,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