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卡兰加头槌陈蒲破门 10人河南2-0青岛迎首胜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18点,2021赛季中超第6轮,广州赛区的一场比赛,河南嵩山龙门2比0击败青岛队,河南边卫柯钊上半场就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卡兰加替补登场头槌破门,又助攻陈蒲补时进球。河南拿到赛季首胜,积分达到6分,青岛则仍是7分。

  这是两队中超历史的首次交锋,此前只在2014赛季的足协杯1/4决赛有过交锋,当时两队在常规时间踢成1比1平局,经过点球大战,青岛队6比5淘汰河南。本赛季前5轮比赛,青岛队2胜1平2负,拿到7分,暂列赛区第5;河南则是3平2负,拿到3分,排在第7。

  开场仅仅两分钟,青岛队赢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亚历山德里尼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被王国明轻松没收。

  第7分钟,青岛队进球被吹掉,亚历山德里尼右侧任意球吊到近门柱,周俊辰凌空垫传,中路跟进的刘健轻松推射破门,经过VAR的确认,主裁判认定此球越位在先。

  第11分钟,河南左侧攻势制造威胁,柯钊左侧沉底传中,青岛后卫解围不远,帕尔曼江禁区边缘卸球,右脚凌空抽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第16分钟,柯钊后场放铲踢倒王伟,吃到黄牌。第33分钟,柯钊后场右路踩踏吕鹏犯规,再次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补时第2分钟,拉多尼奇为青岛队赢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亚历山德里尼左脚弧线球发到近门柱,刘佳燊头球后蹭,皮球划门而过。上半场结束,两队仍是白卷。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少一人作战的河南先拔头筹,陈蒲右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卡兰加头球冲顶破门,1比0。

  第53分钟,周俊辰禁区左侧拿球,向外侧拨球晃过罗歆,右脚低平球劲射球门左下角,被王国明倒地扑住。

  第60分钟,周俊辰左侧倒三角回做,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前沿横拨一步,右脚弧线球旋球门后角,皮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底线。

  第66分钟,王伟右路传中制造杀机,周俊辰底线前沿低平球回做,亚历山德里尼小禁区线附近左脚劲射,被王国明封堵,外围拉多尼奇再射又被后卫挡出。

  第83分钟,朱建荣禁区边缘背身回做,亚历山德里尼外围右脚远射打偏。

  第89分钟,河南头球解围不远,周俊辰左侧弧线球传中,朱建荣后插上,面对大半空门甩头顶偏。

  第92分钟,河南反攻,卡兰加直塞,陈蒲左路带球突入禁区,扣过栗鹏后右脚劲射破门,2比0。全场比赛结束,少一人作战的河南队拿到胜利。

 

更多关于"河南 青岛"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卡帅的短板不但没填补 反而越发严重

被缺兵少将的河南嵩山龙门1-1逼平,广州队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广州日报》撰文点评道,卡纳瓦罗治下的广州队不仅没有填补此前的短板,反而有越发严重的趋势,今年中超比的谁犯错 ……[详细]

津媒:在酷暑天气下踢球 中超北方球队消耗会更大

《每日新报》表示,在酷暑天气下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对于所有球队来说都是考验。以昨晚广州队与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来看,在这种“烧烤+蒸煮”模式下踢球,河南嵩山龙门这种北方球队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韦世豪首球杨立瑜建功 广州3-1重庆暂登顶

7月18日18点,2021中超联赛第6轮广州赛区广州队与重庆两江竞技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终,广州队3-1逆转获胜。第8分钟,尹聪耀打破僵局;第25、33、62 ……[详细]

承诺补发的欠薪仍未到账 河北队能坚持多久是问题

据《足球报》报道,截止到昨天,相关部门所承诺为河北队补发的工资奖金仍没有兑现。根据近期媒体的报道,由于相关部门承诺会在河北队进入赛区后,马上落实工资奖金问题,队员们这才在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