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韦世豪首球杨立瑜建功 广州3-1重庆暂登顶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7月18日18点,2021中超联赛第6轮广州赛区广州队与重庆两江竞技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终,广州队3-1逆转获胜。第8分钟,尹聪耀打破僵局;第25、33、62分钟,韦世豪、高准翼、杨立瑜连入3球。广州队近4轮3胜1平,3胜2平1负积11分暂时跃居广州赛区榜首。两江竞技2连败,1胜1平4负积4分下滑至广州赛区第7。

  中超前5轮,广州队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广州赛区第2,两江竞技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广州赛区第6。广州与重庆甲A/中超、中甲交锋18次,广州11胜2平5负。广州与重庆甲A/中超交锋16次,广州9胜2平5负。广州队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首发与上轮相比,广州队的钟义浩、吴少聪、何超、阿兰、杨立瑜轮换邓涵文、张修维、廖力生(红牌停赛)、高拉特、艾克森,两江竞技的陈钊、图尔苏诺夫、蒋圣龙、孙凯轮换邓小飞、邓佳星、冯劲、费尔南迪尼奥。

  第3分钟,韦世豪左侧禁区线强行突破后传中,阿兰门前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6分钟,何超弧顶前沿爆射高出门楣。

  第7分钟,阿兰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韦世豪中路推射再次打高。

  第8分钟,黄希扬中路倒地送出致命斜塞,刘乐禁区左侧横敲,博拉尼奥斯中路连续两脚射门被吴少聪、蒋光太封堵,尹聪耀小禁区内补射得手。尹聪耀打入本赛季中超第3球,两江竞技1-0领先!

  第11分钟,黄希扬中圈左侧远距离吊球门远角偏出。

  第12分钟,阿兰弧顶内低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25分钟,严鼎皓左路角球低传,阿兰前点背身轻轻一蹭,韦世豪小禁区中路门前1米处捡漏破门。韦世豪打入本赛季中超处子球,广州队扳平,1-1!

  第30分钟,韦世豪左路任意球射门打在顶网上。

  第33分钟,钟义浩右路传中,阿兰前点头球后蹭,高准翼禁区左侧利用节奏的变化晃开出击的门将陈钊,随即射球门近角破门。高准翼打入本赛季中超第2球,广州队反超比分,2-1!

  第38分钟,阿兰禁区左侧劲射近角,陈钊将球封出底线。

  第49分钟,严鼎皓右路角球传中,何超左侧禁区线侧身凌空抽射,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62分钟,韦世豪中路分边,吴少聪左侧横传,杨立瑜弧顶内搓射球门右侧得手。杨立瑜打入本赛季中超第2球,广州队3-1领先!

  第73分钟,吴庆弧顶前沿搓射没有打上力量,刘殿座轻松将球没收。

  补时第1分钟,董洪麟右侧禁区线低射远角偏出。

  最终,广州队3-1力克两江竞技。

 

更多关于"广州队 重庆"的新闻

相关新闻

ESPN:广州北京亚冠战绩凸显中国足球青训问题

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已经结束,以青年队阵容出战的两支中超球队都未能从小组突围。I组的北京国安1平5负小组垫底出局,而J组的广州队更是6战皆负惨遭淘汰。日前,ESPN撰文点评 ……[详细]

3分变成1分 现场有球迷喊出“卡纳瓦罗下课”

《羊城晚报》表示,在昨晚广州队1-1战平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中,有现场球迷喊出了“卡纳瓦罗,下课”的口号。该媒体表示,广州队昨晚在首发阵容中安排了五大国脚出战,彰显出了球队 ……[详细]
中超动态

承诺补发的欠薪仍未到账 河北队能坚持多久是问题

据《足球报》报道,截止到昨天,相关部门所承诺为河北队补发的工资奖金仍没有兑现。根据近期媒体的报道,由于相关部门承诺会在河北队进入赛区后,马上落实工资奖金问题,队员们这才在 ……[详细]

金玟哉无缘奥运返回中国 隔离期间继续与波尔图谈判

据韩国媒体韩联社援引葡萄牙《球报》的消息,金玟哉将会和波尔图继续进行转会谈判。由于国安俱乐部的反对,金玟哉无法参加东京奥运会,他将回到中国并接受为期两周的隔离观察。在隔离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