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卡帅:生气费南多在国足受伤 希望中国进世界杯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14点,中超第5轮补赛河南嵩山龙门与广州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召开。广州队主帅卡纳瓦罗表示,“以后的比赛大家会看到面积大的轮换,是为了保证球员健康,我觉得轮换比比赛结果更重要。”嵩山龙门主帅哈维尔表示,“我们面对广州队这么强大的对手,排兵布阵方面面临人员方面的缺失。”

  卡纳瓦罗在介绍广州队备战情况时说,“在休战期球队的准备稍微困难一些,主要是球员的数量,因为国脚要完成40强赛的任务。对于训练来讲,我们的人员不是特别充足。因为队员少我们没有踢很多热身赛,9号踢了一场热身赛。我们这个阶段备战期与以往稍微不一样一些,我们也知道,在28天内要踢10场比赛。接下来我们要针对赛程要做一些相应的改变,比赛密度这么大,从去年到今年封闭状态下比赛,要在思想上给球员们放松,教练组会想办法在训练中给队员们增加更多的乐趣。但是我们不会对胜利失去渴望,这一点我相信队员们也是很清楚的,正式比赛我们肯定对每场比赛拼尽全力去争取胜利,相信队内每一个成员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对于广州青年军在亚冠赛场的惨败,卡纳瓦罗直言,“这是比较正常的现象,因为年轻球员比赛经验特别少,亚冠不是普通比赛,是要跟其他国家前4名的球队对抗,我们的队员连本国联赛都没有参加过。大家过多的去关注丢几个球,我想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比赛孩子们取得了比赛经验,有了大赛的经历,孩子们有了真实比赛的对抗,认识到自身的差距,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一点。让我满意的一点是,每个球员都尽了100%的努力,没有因为比赛结果对比赛消极对待,每个孩子都很珍惜上场的机会。没办法,我们必须排出这样的阵容完成赛事的调配,就是这么个情况。”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很多记者向卡纳瓦罗提了一些有关欧洲杯的问题,对此卡帅有些无语,“明天有对河南的比赛,重要的一点是让球员们明白,在进攻和防守中要注意什么。说了意大利的事情,这要变成关于欧洲杯的新闻发布会了……眼下最重要的是从事足球的人尽全力给国家队支持、加油,让国足在12强赛中突围进入世界杯,即使同组球队的实力非常强大。所有人的目标都是希望国足进入世界杯,这两年的封闭,连续几个月的时间的工作都是为了国家队。如果国足能取得成功,每个人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卡纳瓦罗也谈及了魔鬼赛程,“28天内打10场比赛,困难性非常之巨大。球员在需要进行轮换的时候要掌握轮换的时机,这是非常重要的,以后的比赛大家会看到面积大的轮换,幅度大的轮换,这不是对比赛结果不重视,因为很多时候要做出选择。接下来的轮换是为了保证球员健康,我觉得轮换比比赛结果更重要。”

  卡纳瓦罗表示,“中超十几支球队没有完全准备好,特别是广州赛区的球队。在广州这么闷热的天气环境28天打10场比赛,没有人能准备好。接下来每场比赛的恢复很重要,广州赛区的温度、湿度特别大,尽快恢复过来非常困难。对球员期望是,希望不管谁上场,一定要尽100%的努力,不管踢几分钟。我们跟之前熟悉的那支球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徐新、朴志洙、塔利斯卡、保利尼奥的离开对球队没有影响?这好像是不可能的,但这是现实的问题。我也跟队员说了,球队的目标是不会改变的。我们暂时要缺了队长郑智,因为他要参加教练员的课程,前几轮比赛不能参加。郑智跟我商量过,这没什么问题,这对他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结束课程后也会第一时间回到球队的。”

  对于队内国脚的状况,卡纳瓦罗介绍说,“最遗憾的是费南多的事情,并不是说失望,而是很生气,我们费了很长时间让他恢复,已经恢复了(40强赛)最后一场联赛已经登场了。但可能比赛任务不同,到了国家队加速到比赛当中来,很不幸又受伤了。我最重要担心的是球员思想上的问题,比赛长时间隔离封闭,我们还有大量的归化球员,他们的思想状态和意识跟国内球员是有区别的。结束了隔离后我又给了他们几天假期,让他们与家人相聚,但赛程紧密的情况下,他们又长时间没有训练,又不可能给太长时间休息。”

  严鼎皓表示,“结束上一阶段后国脚们离开,我们的训练通常只有15、6个人,不过我们的体能储备很充分,进赛区前也进了一场热身赛,球员们的状态也不错,我们准备好了去迎接魔鬼赛程。”

相关新闻

河南主帅:广州队非常强大 3天一赛要有整体规划

7月15日19点30分,2021中超第5轮补赛河南嵩山龙门与广州队的比赛,将在广州花都体育场进行。赛前,河南嵩山龙门主帅哈维尔携球员顾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哈维尔在介绍嵩山 ……[详细]

费南多中超第一阶段基本报销 或赶上9月12强赛

欧洲杯意大利夺冠,卡纳瓦罗在穿着意大利球衣在广州队的训练中炫耀。细心的球迷会发现,队中球员基本都在,除了归化国脚费南多。据悉,费南多因为在国家队中受伤,到目前还不能跟队训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