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欧洲杯谢幕!意大利捧杯 多纳鲁马荣誉MVP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欧洲杯-意大利是冠军!蓝衣军团点球大战逆转夺冠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万众瞩目的2020欧洲杯决赛在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打响,意大利对阵英格兰,上半场开场阶段英格兰便打破僵局,意大利得势不得分,下半场意大利由中卫博努奇扳平比分,双方常规时间最终战成1-1平。加时赛两队继续保持均势平衡没有打破。点球大战两队先后合计罚丢五个点球,意大利最终凭借多进一球的优势,取得了胜利,成为了2020欧洲杯最终的冠军!

 

  4座世界杯+2座欧洲杯!意大利第6次拿到世界大赛冠军

 

  欧洲杯决赛,意大利击败英格兰夺冠,意大利第6次拿到世界大赛冠军,欧洲范围内仅次于7次的德国(4座世界杯+3座欧洲杯)。

  意大利6次进入世界杯决赛,4次夺冠;4次进入欧洲杯决赛,2次夺冠。意大利10次参加世界大赛决赛6次取胜,胜率为60%。

 

  意大利34场不败,距巴西&西班牙的国家队不败纪录仅差1场

 

  欧洲杯决赛,意大利击败英格兰夺冠。意大利各赛事34场不败,距巴西&西班牙的国家队不败纪录仅差1场。

 

  主场不敌意大利,英格兰无缘队史欧洲杯首冠

 

  欧洲杯决赛,意大利点球大战4-3击败英格兰夺冠。英格兰主场不敌意大利,无缘队史欧洲杯首冠。

 

  方:多纳鲁马当选欧洲杯最佳球员

 

  欧洲杯的全部比赛已经结束,多纳鲁马当选本届赛事最佳球员。

 

  5球1助,C罗夺得本届欧洲杯金靴!

 

  欧洲杯决赛结束,本届欧洲杯正式落幕! C罗以5球1助的成绩拿下欧洲杯金靴!

 

前瞻

 

  瑞典超前瞻:卡尔马 VS 赫根

 

  卡尔玛是瑞典超典型的弱旅,球队连续几个赛季都是通过附加赛才留在顶级联赛,这个赛季球队阵容经过了一系列的换血连主教练也进行了更换,然而效果是显而易见的,至今球队参加的9轮联赛只输掉一场,而且对手还是实力强劲的马尔默,其余8轮取得三胜5平的不败成绩,虽说胜率不高但是不败能力超强,一支弱旅能有如此大的转变属实难得。

  上个赛季排在瑞典超级联赛第三名的赫根,本赛季实力大打折扣,开赛多轮没有获得过一场胜利,一度在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停留数轮,好在主场3比1击败了华保斯获得赛季首胜之后算是稳定了军心。在联赛的调整期过后,赫根也是迅速调整了状态首场比赛就在主场2-1击败了索尔纳,迎来了联赛的两连胜。

  最近10次交手,卡尔玛2胜3平5负,目前数据给出的是平手,很显然这个支持力度对于赫根来说很不友好。而且目前平手力度下赫根入手起来也是毫无阻力可言,这也不像是在示弱该有的操作,目前这种走势不利于赫根正路的打出,综上推荐主队卡尔马不败。

  推荐:卡尔马(0.0) 

更多关于"英格兰 意大利 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巴黎签下维纳尔杜姆 国米谈妥科斯蒂奇

事件官方:巴黎签下维纳尔杜姆双方签约至2024年官方消息,巴黎圣日耳曼签下维纳尔杜姆。双方签约三年,直至2024年6月。维纳尔杜姆现年30岁,本赛季共为利物浦出场51次, ……[详细]

7M晚报:登贝莱因伤退出欧洲杯 恰10承诺加盟国米

事件登贝莱因伤离开法国队集训营无缘欧洲杯剩余比赛登贝莱今晨离开法国队集训营,无缘欧洲杯剩余比赛。法国队官方确认登贝莱因伤无缘本届欧洲杯剩余比赛,队报表示登贝莱将因伤缺阵3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弗洛伦齐:把这个冠军献给世界上所有的意大利人

意大利通过点球大战4-3战胜英格兰,夺得2020欧洲杯冠军。意大利后卫弗洛伦齐赛后接受了采访。弗洛伦齐在本届欧洲杯首轮小组赛受伤被换下,之后失去主力位置,在欧洲杯决赛第1 ……[详细]

输给意大利后 英格兰多位球员立刻摘下亚军奖牌

据英国“威尔士在线”网站当地时间12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决赛中,意大利战胜英格兰获得冠军,然而英格兰多位球员在颁奖环节被颁发亚军奖牌后,立即将其摘下了。这一举动在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