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欧洲杯最远记录进球诞生 文末国足前瞻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希克45.4米远射助捷克取胜 欧洲杯最远纪录诞生

 


  昨日欧洲杯D组的一场比赛在苏格兰与捷克之间进行,最终捷克2-0战胜苏格兰,取得欧洲杯开门红。捷克的2粒进球均来自希克,其中就包括一粒45.4米的精彩远射。统计数据显示,希克的吊射破门距离达45.4米,是1980年欧洲杯有数据统计以来,正赛历史最远进球,也是本届欧锦赛最佳进球的有力争夺者。


  埃里克森事件让丹麦请来心理专家缓解球员心理压力

 

  在本届欧洲杯的首轮比赛里,丹麦球员埃里克森在与芬兰的比赛中无接触倒地。随后埃里克森休克昏迷,据报道心脏还暂停运动。但在医护人员,队友以及球迷们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埃里克森恢复意识,目前已经基本摆脱生命危险。

  虽然埃里克森暂无大碍,但不少丹麦队球员都受到了巨大的心理创伤,因此丹麦国家队请来了四位专家级别的心理医师,帮助安抚缓解球员们的情绪。在心理医师的建议下,组委会破例允许丹麦球员们和家人见面(打破了隔离协议),因为他们承受了难以想象的压力。

 

  德意志克星!格列兹曼国家队生涯对阵德国进球最多

 

  北京时间16号凌晨,备受关注的欧洲杯死亡之组首轮焦点战德法大战就将上演,两队分别是过去两届世界杯的冠军球队,实力十分接近,胜负难料,而对于法国前锋格列兹曼来说,德国或许是他最想遇到的国家队。

  截至目前,格列兹曼代表法国队出场91次,一共打入37球,其中4球是面对德国队打进的,其中包括上届欧洲杯半决赛对阵德国队上演梅开二度。德国队是格列兹曼代表法国取得进球最多的对手。

 

  交锋往绩惨淡!匈牙利死亡之组首战前途暗淡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0:00,F组将迎来他们的首场赛事,交战双方是匈牙利和葡萄牙。

  本届欧洲杯,F组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法国、葡萄牙、德国和匈牙利同分在这一小组,其中,法国世界排名第2,葡萄牙世界排名第5,德国世界排名第12,而匈牙利则是世界排名第37,与另外3个强敌相比,匈牙利似乎就像那砧板上的鱼,绝处难以逢生。

 

  若战胜叙利亚 国足可累计获得1200万出线赢球奖

 

  国足将在明日凌晨2点对阵叙利亚。本场比赛国足只要胜出和打平,就可以确定晋级12强赛。此前国足已经接连拿下关岛(100万)、菲律宾(300万)和马尔代夫(200万),累计获得600万的出线赢球奖。如果对阵叙利亚获胜,国足将再获得600万奖金,累计拿下1200万赢球奖但是一旦比赛战平,球队将不会得到额外的奖励。

 

  阿森纳没有与曼联谈范德贝克 也没和经纪人接触

 

  据意大利记者报道,阿森纳没有和曼联谈范德贝克。此前有消息称阿森纳想买范德贝克,但罗马诺称,枪手并没有与曼联就这名荷兰国脚展开谈判,也没有与球员的团队以及经纪人展开接触。

 

前瞻

 

  【大地霸霸】欧洲杯小组赛:匈牙利 vs 葡萄牙

 

  周二深夜,欧洲杯死亡小组F组展开首场争夺。葡萄牙首战对阵实力较弱的匈牙利。卫冕冠军来势汹汹,匈牙利受困于实力有限,怕是很难阻止葡萄牙拿到一场胜利。

  匈牙利最终能杀进欧洲杯决赛圈,多少有些意外与惊险。他们在附加赛最终一场比赛中,凭借索博斯洛伊在临终场前的绝杀进球,成功帮助球队挺进欧洲杯决赛圈。但是这名匈牙利目前最大牌的球员因伤病无缘匈牙利大名单,这让球队在实力上打了不少折扣。目前世界排名仅37为的匈牙利,球队拿不出像样的超级巨星与C罗相匹配,球队理应审视自身实力,立定心态从防守端做起。

  葡萄牙连续斩获上届欧洲杯冠军以及欧国联冠军,葡萄牙展现出一定的王者气息。相比菲戈,鲁伊·科斯塔的黄金一代,今年C罗身边也不再孤单。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已经扬名英超赛场,贝尔纳多·席尔瓦始终是曼城进攻端最可靠的发起者,菲利克斯则在马竞逐渐成长。葡萄牙中青新一代能更好分担C罗的前场得分压力。虽然本场比赛赛前传出不好消息,坎塞洛因感染新冠无缘登场,但是中前场的实力强大,足够震慑匈牙利的防线。

  本场比赛在匈牙利城市布达佩斯进行,对于匈牙利来说还是具备一定利好。但是在前面的分析中已经谈到,两地的实力差距较为明显,而且面对匈牙利,葡萄牙需要做好抢分以及刷净胜球的任务。综合下来本场看好葡萄牙能够至少净胜对手两球。 推荐:葡萄牙(-1.25)

 

  【天机老人】世预赛前瞻:中国VS叙利亚

 

  中国上场比赛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面对马尔代夫,结果中国以5-0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五场比赛取胜,表现出色,目前中国以5胜1平1负的战绩,积16分,排名小组次席,本场比赛战平便可确保出线。

  叙利亚上场比赛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面对关岛,结果叙利亚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连续两场比赛取胜,表现不俗,目前叙利亚以7战全胜的战绩,积21分,排名小组积分榜榜首,已经提前锁定十二强赛资格。

  本场比赛是在阿联酋沙迦进行,对于两队来说属于中立场,双方均没有主场优势可言,两队最近五次交手双方均取得两胜一平两负的战绩,平分秋色,中国此次世预赛恢复之后表现十分出色,三战全胜打进十四球之余未丢一球,而且目前*数据也给予国足支持,相比较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的叙利亚而言,国足本场战意相对更高,本场看好国足赢球晋级十二强赛。推荐:中国 胜

更多关于"希克 国足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莱万打破波兰队史纪录 爆英格兰内讧

事件莱万打破波兰队史纪录老队长身份当之无愧6月9日凌晨波兰2-2冰岛。莱万多夫斯基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战81分钟,他打破了又一项新的队史纪录。对冰岛的比赛是莱万第58次作为 ……[详细]

7M晚报:巴黎签下维纳尔杜姆 国米谈妥科斯蒂奇

事件官方:巴黎签下维纳尔杜姆双方签约至2024年官方消息,巴黎圣日耳曼签下维纳尔杜姆。双方签约三年,直至2024年6月。维纳尔杜姆现年30岁,本赛季共为利物浦出场51次,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