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北青:40强赛结束后 武磊将回国休整再去西班牙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结束后,武磊将先随国足回国休整再去西班牙。


  据报道,不出意外的话,武磊将随国足大部队于当地时间6月16日晚启程离开阿联酋迪拜,返回上海,随后跟队进驻苏州赛区防疫红区驻地酒店接受医学隔离观察、参加封闭训练。待到隔离解除后,他将回上海短暂休整数日,随后重返西班牙。


  在国足此赴阿联酋参赛的29名球员中,武磊是除门将颜骏凌之外,唯一一名在全部7场40强赛比赛中连续首发的球员。在国足已参加的7场40强赛比赛中,武磊除了在球队客战菲律宾队比赛中未能斩获外,其余6场均有进球。


  《北京青年报》表示,武磊在近期比赛中状态如此出色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最近两个赛季先后在西甲、西乙联赛的历练,留洋是武磊不变的目标。


  按照计划,国足将于当地时间6月16日晚些时候乘坐包机离开阿联酋,返回国内。全队在指定隔离地点接受检查及隔离观察后,最快将于18日重返苏州赛区。根据防疫规定,全队将按照“14+7”的周期接受隔离观察。


  武磊不出意外也将随全队一同返回国内。待到隔离解除后,他可能会先返回上海的家中休息几天,随后就将重返西班牙,参加俱乐部队的备战。


  《北京青年报》表示,武磊于去年与西班牙人续签了合同,合同期将于2024年到期。从目前情况看,武磊并没有回国踢球的打算。

 

更多关于"国足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磊表现获得足协领导认可 将推动留洋计划开展

近期40强赛的赛事中,武磊成为了国足阵中表现最为闪亮的球员。《北京青年报》发文认为,武磊的出色表现也有助于足协留洋计划的推动。国足已经结束的7场40强赛比赛,武磊场场首发 ……[详细]

官方:除明天外 28名球员参加战叙利亚赛前训练

阿联酋当地时间6月13日晚8点,国足继续在沙迦进行场地训练。除受伤的明天以外,其余28名球员全部出现在训练场。中国足球队官方写道:当地时间6月13日晚8点,中国国家男子足 ……[详细]
国足动态

国足进入回国72小时倒计时 正进行核酸和抗体检测

目前,远征西亚的国足已经进入了回国前的72小时倒计时,球队当前在进行核酸和抗体检测。国足的40强赛还剩下末轮与叙利亚的比赛,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点进行。结 ……[详细]

李铁:非常重视叙利亚 每场都盼球员展现出水平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点,国足将在世预赛40强赛最后一轮对阵叙利亚队。前7轮国足5胜1平1负积16分,排名小组第二,占据出线的主动权。赛前,国足主帅李铁携队长吴曦出席了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