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叙利亚推动40强赛转移地点 并认为这是胜利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昨日官方正式宣布,40强赛剩余赛程将从苏州转移至阿联酋沙迦进行。阿联酋媒体al-ain sport发布了一篇题为《世预赛开始前,“7步计划”标志了叙利亚将战胜中国》的报道,表示叙利亚足协方面在这次赛程调整中做出了许多“努力”,并认为此次易地调整将标志他们的胜利。

 

该媒体表示,叙利亚足协为赛程进行地转移采取了众多行动。首先是向亚足联和其他小组赛对手的足协致函,为比赛能够撤出中国制造舆论。据称,叙利亚足协方面多次向亚足联方面“打小报告”,如声称中国在球队入境方面设置诸多障碍。

 

另一方面,在声明坚决不同意在任何情况下更改A组赛程的前提下,叙利亚足协与阿联酋足协展开了积极的沟通联系,说服亚足联之后能够同意阿联酋代替中国,成为40强赛剩余赛程的举办地。

 

在这个过程中,叙利亚足协主席哈特姆-盖耶比亲自出马与亚足联主席萨尔曼进行沟通,不断催促其做出决定。

 

随着马尔代夫等小组赛其他对手在入境中国时遇到不同程度的问题,这最终促使了亚足联最终做出剩余赛程转移至阿联酋进行的正式决定。

 

据目前最新消息,国足最晚将于明早出发前往阿联酋,继续40强赛征程。

 

国足剩余赛程安排:(北京时间)

 

68 1:00 中国VS菲律宾(待确认)

 

612 1:00 中国VS马尔代夫(待确认)

 

616 1:00 中国VS叙利亚(已确认)

 

 

更多关于"叙利亚 亚洲预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昨日放假一天做出行准备 计划今晚飞赴迪拜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目前国足正在为前往客场做着各项准备工作,全队计划将于今晚飞赴迪拜。在40强赛A组赛事改为沙迦进行后,丧失了主场优势的国足,备战计划也全盘打乱。对于国 ……[详细]

国足剩余三场比赛均为北京时间凌晨1点开球

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消息,国足剩余三场比赛的开球时间基本确定为当地时间21时,即北京时间次日1点。王晓瑞表示:亚足联官方还未官宣40强赛A组剩余赛事的具体开球时间。但据最新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