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国足赢下关岛难度不大 但表现精神面貌很重要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今晚,国足将正式开启世预赛后半段的征程,首个对手是关岛队。《南方都市报》分析认为,理论上国足赢下关岛难度不大,但球队展示出的精神面貌非常重要。

 

在前4轮世预赛中,国足仅取得211负的战绩,目前少赛一轮落后小组头名叙利亚8分,争夺小组第一的希望渺茫,恐怕只能通过四个最好成绩的小组第二名晋级12强赛。

 

在国足40强赛客场1-2输给叙利亚之后,里皮突然辞职,随后李铁接过教鞭。不过受到疫情影响,李铁上任后国足一年多没有踢一场正式比赛,所以今晚与关岛一战更像是一场遭遇战。

 

关岛足协主席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关岛男足球员大多数为兼职业余球员,他们并不在意与中国队比赛的结果,也从未想过能战胜中国。

 

《南方都市报》分析认为,与关岛一战,理论上国足取胜难度不大,但作为“铁家军”的首次正式亮相,球队表现与球员展示出的精神面貌尤其重要。

 

更多关于"国足 关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只有4战全胜 才不需要做出线“算术题”

今晚,国足将开启世预赛40强赛后半段的征程,首个对手是关岛队。《信息时报》分析认为,假如中国队能够在最后4战中取得全胜,那么必定以4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的球队身份晋级12 ……[详细]

北青:熟悉苏州奥体中心场地 国足放弃赛前踩场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由于对苏州奥体中心的场地状况非常了解,因此国足放弃了对阵关岛的赛前踩场训练。目前,国足正在苏州备战即将重启的40强赛。5月30日晚间,国足将迎来40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