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恒大累了!暴力鸟可走但不给千万年薪 球员:不同意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塔利斯卡正式转会离队了,外界把更多的关注放在了保利尼奥之上。对于广州队而言,8号才是球队的绝对大腿,但恐怕巴西人再次披上广州队战袍比赛并不容易。正如此前网易体育所披露的信息一样,广州队对于保利尼奥的去留是保持开放态度的。

 


  于球队而言,保利尼奥绝对是主教练卡纳瓦罗最希望留下的外援。如果有他在,41岁的郑智就不需要每场比赛首发,而且几乎都要踢满全场了。有他在,广州队的中场无论进攻还是防守能力都能够提升一个档次。保利尼奥一直以来都是球队的核心以及精神领袖,往往绝境之时,是他带领球队冲出重围。广州球迷对于8号的喜爱更是溢于言表,他是广州队中的绝对球星。

  对俱乐部而言,保利尼奥如果要留下,当然没有问题,但如果非要走,也不是不可接受的,毕竟他已经到了33岁这个年龄,而且合同期是在2022年6月到期。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因为疫情,保利尼奥被困在了巴西无法归队。

  其实年初巴西人是有一次机会回来的,那就是阿兰、费南多和洛国富他们1月初从巴西回国,准备参加国家队集训那一次。但因为广州队当时的集训比国家队集训晚10天左右,所以保利尼奥并没一起动身。据悉,在阿兰他们回来之后,广州俱乐部也通过各种办法,为保利尼奥和他的家人安排好了回归行程,当时就有报道保利尼奥将会在近日归队的消息,广州队方面也给予了确认。但后来因为一些私人原因,保利尼奥最终还是滞留巴西。直到后来,巴西疫情愈发严重,国家在入境政策方面作出了调整,这就是保利尼奥、以及国安的奥古斯托、费尔南多等外援,目前依然无法回国的原因。

  广州俱乐部正常每月给保利尼奥发放工资,但联赛已经开打,巴西人却无法为球队效力。既然这样,“离开”或者是最好的选择。保利尼奥的年薪超过税后千万欧元,在本赛季中超有各种投入限制的情况下,他一旦离队,对于俱乐部的经营来说也是一种不少的减负。塔利斯卡的离开也是基于这样的情况。

  27岁的塔利斯卡正是球员的黄金年龄,他的能力当然有不少球队愿意出转会费引进,而且能给出塔利斯卡满意的薪酬。但即将34岁的保利尼奥情况却不是这样,首先愿意出高额转会费引进他的球队并不多,其次就是薪酬待遇方面对比在广州队的千万欧元级别,更是相差甚远。因此,保利尼奥其实是非常愿意和渴望能够回到广州队完成最后的合同的,但疫情导致的入关政策,让他始终无法归队。

  既然无法归队,那么“离开”就成为了一种选择。在没有其他球队报价的情况下,广州队只能与保利尼奥协商解约问题。据悉,目前双方在“解约”这个问题上也有不同的见解。球员方面是认为俱乐部应该按照合同赔偿整个合同期限的薪酬,而广州俱乐部方面认为,解约后剩余合同的薪酬是不用承担的,否则就没这个提前解约的必要。

  7月份是中超二次报名的关键节点,如果届时保利尼奥还不能回来,广州队方面就会陷入选择困难。究竟是提前为保利尼奥报名中超,还是彻底放弃这名外援?如果为保利尼奥保留外援名额,按照联赛踢到12月底的设想,巴西人如果能够在8月回来,那么基本上还能踢上半个赛季,也是联赛最关键的半个赛季。一旦放弃,那么与球队只剩下半年合同的保利尼奥,百分百提前和广州足球说再见了。

 

更多关于"广州队 保利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积分榜:海港泰山11分领跑 8冠王广州队列第8

5月17日晚,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前5轮除2场补赛外全部结束。前5轮,上海海港、山东泰山3胜2平保持不败,同积11分两队分别在苏州赛区和广州赛区领跑,同时也领跑总积分榜,八冠 ……[详细]

官方:得票率45.4% 蒋光太当选为第4轮最佳球员

中超官方消息,广州队球员蒋光太当选为第4轮最佳球员。在中超第4轮广州队对阵沧州雄狮的比赛中,蒋光太空中球拼抢成功率为百分百,除此之外,他的传球成功率为88%,跑动距离83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武磊与国足汇合 巴萨放弃今夏签哈兰德

事件武磊各项身体检测合格今晚将赴苏州与国足会合昨天晚上,西乙归来的武磊抵达上海。据《北京青年报》消息,武磊各项身体检查结果均为合格,他将在今晚赴苏州与国足会合。昨晚21: ……[详细]

即使国足与中超赛程冲突 足协也未必敢取消联赛

昨天,有媒体记者爆出若疫情形势严峻或国足打进12强赛,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可能由第三阶段代替的消息。对此,《半岛都市报》评论认为,即使国足比赛与中超赛程相冲突,足协也未必敢贸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