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孔蒂决定离开国米 文末凌晨英超推介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记者:孔蒂决定离开国米 将在本周日前告知张康阳

 


  据意大利足球记者兼专栏作家蒙布拉诺(Momblano)爆料称,孔蒂将与国际米兰分道扬镳,这个决定会在本周日之前告知俱乐部主席张康阳。根据蒙布拉诺的说法,加图索可能会出任国米的新帅。

  国米总经理马洛塔此前透露,孔蒂在本周将与张康阳进行一次会议,孔蒂希望得到张康阳对于两个问题的回答:一是保持国米的竞争力,二是避免出现与本赛季类似的管理方面的困境。

  此外意大利媒体慢镜头还表示,孔蒂愿意降薪与国米续约,但希望俱乐部拒绝一切对劳塔罗的报价,并对今夏的转会窗作出一些保证。

 

  官方:德拉克斯勒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至2024年

 

  官方消息,德国中场德拉克斯勒与巴黎圣日耳曼就续约合同达成一致,双方将续约到2024年。本赛季德拉克斯勒共为巴黎出战34次,打进4球并有7次助攻。

 

  苏亚雷斯本赛季联赛已打入10粒制胜球 领跑西甲

 

  数据统计显示,苏亚雷斯本赛季在西甲已打入10粒制胜球。在西甲第37轮中,苏亚雷斯第88分钟打入制胜球,帮助马竞2-1击败奥萨苏纳,继续将争冠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中。OPTA数据统计显示,苏神本赛季已打入10粒制胜球,领跑西甲,塞维利亚的恩内斯里和皇马的本泽马分别打入9球和8球,排在二三位。

 

  索尔斯克亚:马塔未来还未确定 决定权在他手上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尔斯克亚表示马塔的未来仍未明确。

  马塔与曼联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这位33岁的西班牙老将正在与俱乐部就他的未来进行谈判。2021年,马塔只为曼联出场7次,三月底其母亲去世,曼联批准让球员放假回家处理私人事务。索尔斯克亚表示,马塔是否留队取决与球员本人,他说道:“我一直在和马塔对话,我们很快就会再次进行谈判。当然了,他的出场机会不如其预期的那么多,这是我们将与他一起做出的决定。”

 

  热刺回应凯恩离队传闻:不予置评 专注完成本赛季

 

  在天空体育报道,热刺当家球星凯恩已经告知球队他想离队之后,跟队记者Dan Kilpatrick和Jonathan Veal也透露了俱乐部对于此事的回应。

  热刺方面回应道:“我们并不会就此事做出评价。目前我们应该尽全力完成本赛季的目标,这也是俱乐部中的每一个人应该专注的事。”而此前有报道称,曼城有意凯恩,但列维并不想让凯恩去到其他英超俱乐部,而且为其标价1.5亿欧元。

 

  水晶宫正与兰帕德谈判 球队有意签下前锋西玛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的消息,英超球队水晶宫仍在与兰帕德进行联系,双方在商谈执教球队一事。罗马诺称,水晶宫在和兰帕德和其经纪人保持着联系,他们将兰帕德视为潜在主帅人选,双方的商谈正在进行中。如果兰帕德执教水晶宫的话,来自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的前锋阿卜杜拉-西玛将会是水晶宫新签约的球员人选之一。

 

推介

 

  【大地霸霸】英超解读:布莱顿 VS 曼彻斯特城

 

  由于英超联赛降级三支球队早早确定,使得现在仅仅只有争四行列处在相对焦灼状态。布莱顿降级无忧,本场轻装上阵。而曼城早早夺冠,在欧冠决赛开打之前还是以演练战术与练兵为主。不过近期曼城盘路走势堪忧,对于联赛来说,首先还是要先调整好自己。

  布莱顿由于没有保级任务,上轮成功扮演西汉姆争四的绊脚石,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西汉姆也无缘本赛季的争四行列。基本面方面,布莱顿近期平局能力不俗,近六场比赛其中三场拿到平局,其中不乏切尔西,埃弗顿之流。不过没有了保级题材的加持,球队在市场的受欢迎程度其实不会太高,后期支持力度进一步减低或许也是情理之事。

  瓜帅赛前发布会表示,会保护阿圭罗与德布劳内,保证他们在欧冠决赛中满能量复出。那么本场大概率还是菲兰托雷斯+热苏斯+斯特林的组合亮相。菲兰托雷斯上路贡献帽子戏法,表现突出。相比较下斯特林的表现则值得瓜帅考虑了,毕竟球员一方面为了争取一个欧洲杯正选席位需要稳定的时间上场,另一方面英格兰人本赛事的得分效率确实堪忧,他能否被继续信任值得商榷。

  在历史交锋成绩上,毫无疑问曼城以碾压之势胜过布莱顿。布莱顿面对曼城已经8连败,故而曼城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均要远胜海鸥军团。但是热度加持下曼城支持力度不断走高,结合近期盘路走势来看,还是要做好他们赢球输盘的准备。推荐:布莱顿(+1.25)

 

  英超解读:杯赛失利联赛争四 蓝军能否复仇莱城

 

  两支球队刚刚在英足总杯上有过交手,最终莱斯特城是以1:0的比分战胜了切尔西,拿到了本赛季英足总杯的冠军,这也让切尔西在最近的五年当中四次进入到英足总杯当中,却输下了其中三次。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将来到了联赛的争夺,目前两支球队也都在捍卫着自己联赛前四的位置,不过切尔西这一边,球队的领先优势只有一分,更加迫切需要三分,莱斯特城则是领先排名第五的利物浦有三个积分的优势。

  从目前的伤情情况上来看,两支球队没有太过严重的伤停情况。切尔西在近期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连续两场以0:1的比分输球,对比之下,莱斯特城最近双线作战,先后战胜了本场对手切尔西以及曼彻斯特联。从近期的近况上来看,莱斯特城的发挥要更加稳定一些。而且本赛季在联赛还有英足总杯当中,莱斯特城是双杀了切尔西,两场比赛都没有让切尔西在进攻端有任何的收获,防守端发挥相当强势。

  本场比赛相比两队上一场的英足总杯决赛,切尔西还提升让步力度。本赛季莱斯特城在客场拥有着相当强势的表现,18场联赛客场赛事只有两场败仗。并且在两支球队最近的九次交手当中,莱斯特城只输给过切尔西一次。让步再一次过于强调切尔西的情况下,本场继续看好莱斯特城,面对切尔西能够不败。推荐:莱斯特城(+0.75)

更多关于"孔蒂 马塔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曼城夺英超冠军 布冯发文告别尤文

事件曼城提前3轮夺英超冠军!队史第5次+4年3次问鼎2020-21赛季英超冠军诞生!英超第36轮曼联1-2不敌莱斯特,这场比赛正式宣告曼城力压同城宿敌成为本赛季英伦霸主, ……[详细]

7M晚报:欧超将上诉国际足联 巴萨阿圭罗达协议

事件阿斯报:欧超将以违反欧盟竞争法上诉国际足联《阿斯报》报道:欧超联赛将继续上诉至欧洲法院,来裁决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在处理欧超联赛一事中是否有滥用职权的情况发生。马德里一家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斯基拉:达洛特今夏或仍在意甲效力 穆帅很欣赏他

知名记者斯基拉谈到了葡萄牙后卫达洛特的未来,他表示达洛特仍可能会留在意甲。斯基拉:“达洛特的未来可能仍然会在意甲。这名葡萄牙后卫将在赛季结束后从米兰回到曼联。然而,他可能 ……[详细]

曼联高层:若球迷在英超再搞事 将会面临刑事处罚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警告球迷称如果他们在最后一轮搞事,可能会面临刑事处罚。曼联将在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联赛中迎回一万名球迷,届时他们的对手是富勒姆,而曼联球迷最近则广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