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协严禁球员翻越广告牌庆祝 违者将至少停赛1场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据德国转会市场网中国区负责人朱艺的消息,出于防疫规定,4月30日起严禁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翻越广告牌庆祝,违者将给予至少1场的停赛。

 


  尽管目前国内疫情趋于稳定,但仍有零星病例出现。为保证百分百安全,中超、中甲赛区的防疫规定和去年一样处于比较严格的状态,球员都和外界明确分区,比赛人员封闭在赛区,和外界不允许随便接触,包括不允许购买外卖等。在训练和比赛期间,球员也被严格圈定封闭范围。

  但在4月份多场比赛中,出现了球员翻越广告牌庆祝进球或胜利的情况。场边的广告牌是封闭区围栏,广告牌后会有媒体、球迷等其他非封闭人员。这给了封闭区的球员与外界接触的机会,对赛事防疫工作来说是重大隐患。

  4月30日,根据国内外疫情办赛经验,中国足协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联赛防疫管理工作的通知》(足球字〔2021〕182号),对包括翻越广告牌在内的一系列举动做出了明确,自4月30日下发通知起严格禁止该情况再度出现。

  其中,比赛场、训练场期间未保持安全距离或未佩戴口罩在封闭区边缘与外界人员接触,将被处以警告。

  比赛期间球员、俱乐部官员或其他工作人员为了庆祝或与观众互动,而越过内场广告牌,离开封闭区的,将视情节给予至少停赛1场的处罚。

  如果涉及多人,则给予第一名违规人员至少停赛1场的处罚,并通报批评其他违规人员、领队、主教练和俱乐部。如果球员集体(8人或8人以上)越过广告牌的,则给予主教练和领队至少停赛各1场、罚款各1万元的处罚,并对俱乐部给予通报批评、罚款等。

  该通报于当日下发给了职业联赛各赛区组委会,以及各级足球俱乐部。

 

更多关于"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范加斯特:我们配得上3轮7分 外界低估广州城实力

中超联赛第三轮,广州城在天河体育中心1-0小胜青岛队,以三轮7分与山东队并列在A组的积分榜榜首位置。广州城主帅范加斯特直言球队配得上这样的成绩,大家觉得意外,那是外界低估 ……[详细]

谁能想到?广州城7分压山东广州登顶 6球A组最多

广州城1-0小胜青岛队,在取得2连胜的同时继续保持不败。3轮过后,广州城登上A组榜首位置,将山东泰山、广州队、深圳队3支强队甩在了身后。上赛季结束后,富力进行了重组,阿德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