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艾克森进球+造乌龙 广州2-0胜深圳迎首胜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20:00,中超第3轮,广州对阵深圳。上半场高拉特抢点头槌,艾克森门前补射得手为广州队取得领先;下半场艾克森传中造成元敏诚乌龙,最终广州队2-0战胜深圳队,获得新赛季首胜。

  第9分钟,恒大右路进攻,邓涵文和廖力生做撞墙配合,皮球横传到禁区,阿兰背身拿球射门踢呲了,廖力生跟上一脚抽射高出横梁。

  第12分钟,广州队继续发动进攻,廖力生右边路底线附近任意球给到禁区左侧,郑智将球顶到点球点附近被防守队员解围,紧接着郑智跟上凌空抽射皮球被张鹭扑了一下后高出横梁。

  第21分钟,广州打破僵局:高准翼左路传中到小禁区右侧,埋伏在门前的高拉特头球攻门,球被张鹭扑了一下皮球朝着球门滚去,门线上艾克森跟上补射破门得分!广州队1-0领先深圳队。

  第31分钟,深圳队右路叶力江起球传中,禁区中路卡尔德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42分钟,深圳队前场三外援连线,阿奇姆彭得球后杀入禁区右路再回传门前,卡尔德克拿球想打门在防守队员封堵后倒地,中路跟上的瓦卡索一脚势大力沉的重炮轰门!皮球被刘殿座飞身单掌托出了底线。

  半场补时阶段,禁区前沿左侧深圳定位球机会,卡尔德克直接打门,球被挡了一下高出横梁。最后时刻,元敏诚失误被艾克森断球差点单刀,好在深圳队及时补防化解险情。

  第56分钟,广州队后场断球后发动进攻,艾克森脚后跟传球和高拉特做撞墙配合,高拉特再一脚直塞球到禁区,艾克森拿球想传中找后点阿兰,皮球被元敏诚挡了一下后弹向自家球门,张鹭扑救不及,广州2-0深圳!

  第73分钟,深圳队发动威胁进攻, 金特罗中路拿球后给到右侧插上的郑达伦,再横传小禁区,阿奇姆彭一脚打门,打在了边网上。

  第80分钟,戴伟浚得球后横传右侧,金特罗横向盘带后突然起脚远射,可惜太正了被刘殿座稳稳抱住。

  比赛尾声,深圳队连续制造机会,第89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内倒地,但是裁判没有表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队2-0战胜深圳队。

 

更多关于"广州 深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白国华:卡纳瓦罗帅位稳固只因违约金实在太高

虽然广州队创下了队史上的最差开局,但记者白国华透露,广州队不会解雇卡纳瓦罗的原因,还是在于高额的解约金。新赛季前两轮比赛,缺少了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广州队,只取得了1平1 ……[详细]

彭伟国:广州队的低迷因进攻差与缺乏心气

广州队与北京国安队在前两轮中超比赛的表现都不让人满意,前国脚彭伟国在接受《广州日报》采访时,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对比与分析。在彭伟国看来,两支球队在赛季初遭遇到的问题有一定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孙准浩首球多拉多建功 泰山1-1河南

北京时间5月2日18点,中超联赛第3轮广州赛区的一场比赛,河南嵩山龙门在越秀山体育场对阵山东泰山队。多拉多第31分钟破僵,孙准浩第41分钟打入加盟山东队后首球,最终双方1 ……[详细]

新京报:张恩华有意出版自传 写了一半不幸去世

据《新京报》报道,两年前张恩华有意写一本自己的自传,但如今却随着他的去世而未能如愿。4月29日,传出了前国脚、中国足球名宿张恩华去世的噩耗,这也让整个中国足坛扼腕叹息。退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