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孙准浩首球多拉多建功 泰山1-1河南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18点,中超联赛第3轮广州赛区的一场比赛,河南嵩山龙门在越秀山体育场对阵山东泰山队。多拉多第31分钟破僵,孙准浩第41分钟打入加盟山东队后首球,最终双方1-1战平,山东队无缘三连胜,而河南继续赛季不胜的尴尬。

  双方在中超联赛交手过26次,河南7胜6平13负。上赛季双方交手2次,河南队全部输球。前2场比赛,河南队先是1-2输给了深圳,然后又和沧州雄狮0-0战平。山东泰山两战全胜积6分,以净胜球的劣势暂时落后上海海港排在中超积分榜的第2名。山东队2场比赛全部零封对手,是中超唯一一支不丢球的球队。

  第8分钟,孙准浩前场右肋的一脚吊射,皮球直奔球门后点,吴龑注意力集中将球没收。

  第13分钟,山东队球门球打出反击,右边路的金敬道拿球后第一时间弧线球传中到禁区,莱昂纳多跟进准备单刀打门,吴龑第一时间出击将球抱住,边裁同时举旗示意莱昂纳多越位。

  第31分钟,河南队左路打出攻势,冯博轩斜塞,迪力穆拉提禁区外左侧下底传中到禁区中路,多拉多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郑铮身上弹回来,多拉多机敏跟进左脚补射,皮球进入球门右侧,河南队1-0领先,这是山东队本赛季首个丢球。

  第36分钟,河南送出长传,图雷杀入小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小角度低射击中边网。

  第41分钟,徐新前场送出直塞,金敬道禁区里在防守球员的拉扯小倒地,快速跟进的段刘愚底线附近回传小禁区前,跟进的孙准浩左脚抢点打门得手,韩国人打入个人加盟山东队后的首球,1-1平。而后VAR一直在和主裁王哲进行沟通,最终王哲确认进球有效。

  第55分钟,山东队左路打出配合,孙准浩底线附近传门前,吴龑抢在莱昂纳多前将球没收。

  第62分钟,孙准浩传球,田鑫左路拿球传中到后门柱,两名山东队球员都没能及时跟进形成打门。

  第70分钟,山东队禁区前挑传禁区,田鑫底线附近奋力将球传出来,费莱尼门前跟进左脚打门没打上力量,边裁同时示意田鑫越位在先。

  第72分钟,孙准浩前场中路带球后分球,田鑫拿球连续强突,在多人围堵下倒在大禁区弧附近,但主裁王哲示意比赛继续。比赛进入死球后,王哲走到田鑫身前,手指双眼示意自己看得清楚,河南队没有犯规。

  第76分钟,刘洋禁区线前左侧拿球横拉后右脚劲射,吴龑奋力倒地侧扑将球封出底线。

  第83分钟,河南队右路斜塞,多拉多禁区前右侧接应后横拉左脚爆射,皮球直奔球门远角,王大雷倒地用手指尖将球封出底线。

  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更多关于"山东泰山 河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徐新:郑智&蒿俊闵是榜样 世预赛希望有好结果

近日,以自由身身份离开广州队加盟山东泰山的徐新在接受记者袁野采访时,谈到了效力广州队的经历、新赛季的目标、以及新球队的感受等话题。离开广州队内心是否会有些纠结?徐新:我对 ……[详细]

格德斯:很明显我可能离开中国 不清楚未来

目前还未返回中国的格德斯在接受记者CeloMenezes采访时表示,自己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可能会离开中国。“我在中国的合同还有一年半,我把这个事情留给了我的经纪人。我 ……[详细]
中超动态

新京报:张恩华有意出版自传 写了一半不幸去世

据《新京报》报道,两年前张恩华有意写一本自己的自传,但如今却随着他的去世而未能如愿。4月29日,传出了前国脚、中国足球名宿张恩华去世的噩耗,这也让整个中国足坛扼腕叹息。退 ……[详细]

白国华:卡纳瓦罗帅位稳固只因违约金实在太高

虽然广州队创下了队史上的最差开局,但记者白国华透露,广州队不会解雇卡纳瓦罗的原因,还是在于高额的解约金。新赛季前两轮比赛,缺少了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广州队,只取得了1平1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