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马德兴:国安该换血的是球队管理层 否则难争冠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中超前两轮,国安分别以1-2、1-3的比分输给了申花与海港,球队的表现与赛季前的预期相差较大。媒体人马德兴撰文对国安主帅比利奇与球队现状进行了犀利点评,直言国安真正该换血的是管理层。

 


  马德兴直言,首轮被申花技战术限制后,主帅比利奇在落后局面下并没有做出有效的调整。昨晚对阵海港,比利奇排出了球队过往较少使用且在中超成功案例极少的三中卫阵型,直接导致了球队防守的混乱在开场就0-2落后。而且,在1-2的局面下比利奇也没有更好地进行人员调配与战术调整。

  奥古斯托无法归队,这对国安的技战术体系有较大的影响。但是说得再多,奥古斯托短时间内也不可能回来。莫非奥古斯托不回来,国安就不赢球,甚至无法赢球了?

  马德兴还表示,国安真正需要换血的是球队的管理层。近年来球队投入并不少,拿不到中超冠军并不是钱的问题,而是球队管理上的原因。引进的球员实际效果如何?真的是球队需要的吗?此外,国安管理层一直说自己青训做得好,但真正从梯队提拔上来的球员有几个?更加匪夷所思的是此前还把自家青训成长起来的球员全部轰走。“该走的人一直没走、不该走的人一直被轰走”,这就是国安这几年来最真实的写照。

  最后马德兴总结道,现在的国安队再提夺冠,恐怕也只是“嘴皮子”功夫了!如果国安还是现在这个样子、没有什么改变,别说今年的中超联赛冠军了,能否再跻身前三、拿到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参赛资格恐怕都很难说。

 

更多关于"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澎湃:从融入中超的速度来看 莱科明显好于比利奇

昨晚,海港在中超第二轮比赛中3-1取胜强敌国安。赛后,《澎湃新闻》对这场强强对话进行了点评,直言莱科对于中超的融入速度快于比利奇。首轮国安与申花的对决,可以看做是中国足坛 ……[详细]

进2球丢5球积0分!国安创最差开局 跟恒大比烂?

北京国安1-3不敌上海海港,联赛开局遭遇2连败。开局2轮比赛,虽然国安每轮比赛都有进球,但失球数多达5个。御林军创造了中超历史最差开局,而八冠王广州队前2轮也没有赢球。国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