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590万欧标王绝对值!中超新孔卡来了 2助攻叫绝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因为限薪令,一些大牌正在慢慢离开中超,而深足的金特罗在本赛季以59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球队,被球迷们称为近8年来最寒碜的标王。这位参加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小个子国脚,在今天的中超首秀中让中超的球迷见识到了他的传球功底。

 


  今年28岁的金特罗曾效力过波尔图以及河床这样的豪门球队,可以司职前腰以及边锋,拥有出色的带球能力和中场组织能力,尤其是直塞水准非常高。与此同时,金特罗的任意球功底也很强,在18年世界杯对阵日本的小组赛中,他攻入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

  赛季开打前的热身赛里,金特罗进球虽然不多,但是助攻不少,他和卡尔德克以及阿奇姆彭的三叉戟是球队本赛季能走多远的基础。比赛开始后,金特罗险些进球,第12分钟,金特罗在中圈附近拿球后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选择左脚一脚吊门,皮球球速很快,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然后在第21分钟,深圳打破僵局,这是一次快速反击机会,金特罗中场带球,左脚送出极具穿透力的斜塞,瞬间撕破了5人组成的河南防线,阿奇姆彭禁区左侧左脚停球,顺势铲射破球门中路,深圳取得领先。

  然后在第53分钟,金特罗又是送出助攻,他主罚的右侧角球直接旋到门前落在了卡尔德克的头上,后者只需要轻松头球一点就将皮球送入了球门。中超首秀就送出了2个精准的传球,金特罗的传球功底可见一斑。当然,今晚毕竟只是他的首秀,在第75分钟,小克鲁伊夫将其换下,前江苏外援瓦卡索替补出场。

  实际上,无论是之前的队内训练还是热身赛,金特罗就一直负责中超组织,不断为队友送出关键传球,也通过远射给门将制造麻烦。从本场比赛也可以看出,金特罗的传球不但隐蔽,而且像手术刀一样锋利。相信随着金特罗不断的适应中超,他和阿奇姆彭以及卡尔德克的三叉戟会更加有威胁。

 

更多关于"深圳 金特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深圳启航!4外援首秀2射2传 新三叉戟实在太香

新赛季中超首轮,深圳队新援金特罗、元敏诚、阿奇姆彭以及卡尔德克均是首发亮相,结果新援们没有让深圳的球迷失望,阿奇姆彭和卡尔德克均取得进球,而金特罗送出2次助攻。新赛季,深 ……[详细]

小克:感谢阿奇姆彭的付出 哈维尔:我们可昂首离开

2021赛季中超首轮,深圳2比1拿下河南,深圳主帅小克鲁伊夫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盛赞进球功臣阿奇姆彭,认为此役的丢球不应该发生;河南主帅哈维尔则认为球队可以昂着头离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