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卡纳瓦罗:韦世豪争执毫无意义 没有谁稳定首发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首轮广州德比战中,广州队凭借阿兰和吴少聪的进球2-2与同城对手广州城战平,新赛季未能取得开门红。赛后,广州队主帅卡纳瓦罗出席新闻发布会。

 

点评本场比赛的过程与结果

 

刚才对方主帅说很满意这个结果,也确实是,对手一共就有两次机会,取得了两个进球,从这点看,对手对于这个结果是可以接受的。接下来一周还是继续封闭训练,虽然今天现场来了很多球迷,但球队还是要遵守封闭规定,我也不能给他们放假,调整两天,然后好好准备下一场同山东的比赛。

 

点评球队后防线表现

 

第一个乌龙球谁也没有犯错,队员也是按照我的要求做的,第二个球确实是我训练中对防线的要求,就是边后卫决不能跟着边路球员往底线插,中卫去到了外线,给对方创造了一个空裆。但今天我对所有队员表现都感到满意,一个点球没进,还有一个争议判罚,刚才我看确实与手是有接触的。两个进球,30多次射门,虽然结果不好,但对过程还是满意的。

 

点评郑智和吴少聪本场比赛的表现

 

我今天对首发和替补的表现都很满意,昨天赛前我也说了,新赛季队员还需要慢慢调整状态。郑智今天踢了60分钟,表现有目共睹。我等会要去做的就是要去找韦世豪谈谈,足球比赛每分钟都很珍贵,尤其是比分落后时,还跟对方有语言上的争执,这是毫无意义的。我们之前也不是吃过一两次亏了,这也是我们回去要总结的。

 

纵观全场数据,恒大有高达50次的边路传中,其中有30多次是下半场,但收效甚微,点评这个战术安排

 

下半场我有两个禁区能力非常不错的球员,阿兰和高拉特,对方又是密集防守,能利用的方法又不是特别多,所以尽可能在两侧寻找机会,也制造了很多机会。解决禁区前沿摆大巴这个课题确实很困难。

 

今年对于球队来说会是非常困难的一个赛季,谈谈球队新赛季的前景

 

大家也能想象到今年会很困难,我们也知道困难的原因是什么。当比赛焦灼时,之前可能有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在这种局面下,他们对球队肯定会有帮助。像今天的比赛,如果费南多或者洛国富在的话,可能还会有些变化。困难肯定有,但我们能克服,今天我们的替补席上有3个不到17岁的球员。

 

本场比赛,为什么没有让高拉特和韦世豪首发?

 

很简单,我们不允许上13个人,只能上11个,每一轮肯定有球员不能首发。算一下,我们有7个前锋,也不能派7个前锋上去。我一直跟球员说,没有哪个球员是有稳定主力位置的,还是需要根据最近一周的表现和对手情况来确定。

 

 

更多关于"卡纳瓦罗 韦世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韦世豪伤势无大碍 只是身体肌肉有些紧

据央视记者王楠报道,在此前受脚踝伤势困扰的韦世豪伤势并不严重,只是身体肌肉有些紧,应该可以在较短时间内迅速恢复。此前据《广州日报》消息称,韦世豪在赴国家队报到的第一天就出 ……[详细]

刘建宏:韦世豪关键时刻就发飙 不是优秀球员

近日,前央视名嘴刘建宏在节目上对韦世豪进行了评价,称韦世豪还没有在关键时刻证明自己,所以还称不上是职业球员。刘建宏坦言:“你只有把所有的注意力全放在足球上时,你才能真正成 ……[详细]
中超动态

重庆两江竞技全华班暴露短板 急需外援首发登场

昨晚的中超首轮比赛,重庆两江竞技0-2不敌山东泰山。赛后,《重庆晨报》发文点评认为,缺少外援对于重庆两江竞技队的实力造成了重大影响,当前球队需要的就是尽快派出多名外援首发 ……[详细]

中超-阿兰破门艾克森失点 广州2-2广州城

北京时间4月20日20:00,新赛季中超首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队和广州城之间进行。上半场艾克森任意球造险,阿兰打入新赛季首球,黄政宇制造严鼎皓乌龙,韩佳奇扑出艾克森点球。下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