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申花老总:向冠军发起冲击 用实际行动回应质疑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海申花俱乐部举行了新赛季出征仪式,在出征仪式上俱乐部高层为申花新赛季提出要求“向冠军发起冲击”。

 


  在今天的出征仪式上,除了球队和媒体,俱乐部还邀请了部分申花球迷来到出征仪式现场。俱乐部老总吴晓晖在讲话时谈及,希望球队通过努力回到中超第一集团的行列,取得亚冠资格。

  吴晓晖同时还指出,希望球队冲击一个更高的目标,“我个人之前比较含蓄,今天在场球迷既然喊道了冠军,我就说一下,我们要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这不是我个人的目标,是俱乐部内部大家自上而下,包括管理层和教练团队,球员、工作人员,所有人的愿望,也是球迷期盼的目标,我们会为之努力。”

  新赛季开始前在申花俱乐部努力下,球队内外援做出调整,整体实力又有所提高,不过吴晓晖也坦言:“我们要清醒意识到,调整后的阵容和今天的目标、竞争对手比还是有一定差距,这需要我们所有人为之付出双倍努力才可能实现这样的目标。”

  吴晓晖在现场也对球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所有队员充分信任教练团队和管理团队。主教练是亚洲最佳教练,管理团队也是非常有经验的,希望团结一心共同克服前进道路上遇到的困难,创造奇迹。我们在冬训期间自身实力有提升,新引进的球员也在很快融入球队,相信大家发挥应有的水平就会为胜利作出贡献。”

  对于外界有关球队年龄结构的质疑,吴晓晖也表示:“我认为有不少老队员,他们其实还处在职业生涯黄金阶段的末端,希望用自己行动证明自身价值,树立榜样,回应外界所有的质疑。希望所有人大家一起要相信,胜利最终将属于我们。”

 

更多关于"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冯潇霆:足球并非有钱人的游戏 工薪阶层可承受

近日,冯潇霆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谈到了关于踢球有多贵的问题,他以自己的经历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名申花国脚认为足球也不是有钱人的游戏,是工薪阶层可以负担的。谈到小时候的经历, ……[详细]

申花高层:人员基本不再变 菜已买好交给厨师长了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举行了新援见面会,今年转会市场动作不小的申花队对新赛季也有着长远目标。今日媒体见面会后,申花高层也就外界关注的话题与媒体进行了交流。 ……[详细]
中超动态

吴金贵:投资人做了很多努力 我们很稳定也很自信

4月21日,青岛队将迎来中超首轮对阵沧州雄狮的比赛。今日青岛主教练吴金贵携球员刘震理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新赛季的备战情况,吴金贵表示:“经过漫长的准备期,球员在训练 ……[详细]

国安新帅:想夺冠要避免很多因素 比如裁判少误判

4月19日,北京冬奥纪实频道《足球100分》节目中,播出对北京国安主帅比利奇的专访。他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是争冠,这也是他选择国安的原因。在采访中,比利奇首先赞扬了国安俱乐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