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国安新帅:想夺冠要避免很多因素 比如裁判少误判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19日,北京冬奥纪实频道《足球100分》节目中,播出对北京国安主帅比利奇的专访。他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是争冠,这也是他选择国安的原因。

 


  在采访中,比利奇首先赞扬了国安俱乐部,“国安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有自己的历史传统,要求很高,大家都很努力很职业,跟我在签约前了解的信息是完全一致的。”

  谈到备战情况,比利奇说道:“准备期负面东西很多,比如巴坎布检测出来阳性,可能再有一周两周的时间我们能准备的更好一些,但是所有的不利因素各个队都有,不用把注意力集中在负面东西,联赛既然开始了,我们就集中注意力把比赛打好。”

  国安中超核心奥古斯托无法归队,“俱乐部已经尽了全力想把奥古斯托带回中国,但是很遗憾,我也跟队里的队员打了招呼,让他们分担奥古的工作,比如我们中场的三个国脚都可以做到,他们只需要更加自信些,多要球,表现出勇气来,我们的水平不会差。我们还有像曹永竞、高天意这样喜欢表现自己的球员,他们可以给球队带来新的面貌,总体我还是很满意的。”

  谈到其他争冠对手的情况,比利奇表示:“现在可以看出,除了海港人员比较完整,但其他队关键球员缺失也比较严重,像塔利斯卡、保利尼奥、龙东,申花可能也比较齐整,这样的情况下就得靠国内球员站出来,要更勇敢一些,更承担一些责任。”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比利奇表示:“我们的任务很明确,就是争冠,但争冠很难,冠军只有一个,不光踢的好,还要靠一些其他因素,比如伤病少一些,运气好一些,甚至还包括没有被误判太多。”至于争冠对手,比利奇说道,“上海的两支球队,还有广州山东和深圳,这些队都是不错的。但每个联赛都是这样,除了一些强队,还会有一些黑马,总的来说今年联赛竞争会很激烈。”

  谈到曾经执教过的英超球队西汉姆,比利奇表示:“像西汉姆不会把争冠当做目标,更多是把保级作为目标,这也是我选择国安的原因。我选择国安,就是为了争冠目标。”

 

更多关于"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韩媒:金玟哉目标下月复出 将错过国安前两轮

根据韩国媒体naver报道,国安外援金玟哉将以下个月恢复训练和比赛为目标,他因此会错过国安前两轮与上海双雄的比赛。金玟哉是上个月在国安的训练中遭遇伤病的,据悉他被诊断为脚 ……[详细]

北青:巴坎布训练射门离谱 遭国安球迷善意“嘘声”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国安队的公开训练日活动中,球迷还拿巴坎布进行了善意的调侃。或许是因为此前入境时曾被确认感染新冠,加之恢复后随队训练的时间也不算长,因此国安前锋巴 ……[详细]
中超动态

张路:中国青训方向跑偏 校园足球重在落实

日前,足球人张路在接受《中新网》采访时谈到了青训与校园足球话题,直言中国足球过往20多年在前进方向上是跑偏的,而且青训与校园足球面临着诸多问题,让家长面临割舍的同时,校园 ……[详细]

重庆队员深知新赛季艰难 但会为城市荣誉拼到底

据《足球报》报道,尽管当前重庆两江竞技队仍面临着巨大的资金压力,但队员们依旧表态,会为新赛季拼尽全力。近期,由于重庆两江竞技队未按照规定的时间进驻广州赛区,因此这也引发了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