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7M晚报:亚冠暂不使用VAR 德甲推荐送上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亚冠小组赛暂不使用VAR 淘汰赛届时视情况再定

 

  据《体坛周报》报道,因为受到疫情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今年的亚冠赛事将暂时不会启用视频助理裁判VAR技术。体坛透露,今年亚冠的西亚大区小组赛已经在沙特、阿联酋以及印度分别展开,受到各种客观因素的影响,包括视频助理裁判的派遣、现场技术设备设置等等,亚足联决定暂时不会启用VAR技术。6月下旬开战的东亚大区的比赛中,同样将暂时不会引进VAR技术。至于下半年的淘汰赛是否会重新启用VAR技术,亚足联届时将根据现实情况再做决定。

 

  下个亚冠周期或恢复32队规模 明年或仍为赛会制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因疫情原因亚足联考虑下个亚冠周期恢复32队的规模,同时明年的亚冠可能还会是赛会制。亚冠联赛今年扩军为40支球队,但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的赛事仍然采取赛会制进行,这对赛事的关注度、影响力等方面都会产生不小的影响,而且也影响到赛事的商务开发,而参赛队增多意味着赛事开支和奖金会增多。亚足联因此考虑缩小赛事的规模,据悉,2021-2022周期亚冠仍会是40队参赛,而2023-2024周期恢复32队的规模,待到2025年,再扩军为40队的规模。

 

  瓦卡索结束隔离 明天将进入广州赛区与深足会合

 

  据《足球报》记者王伟报道,深圳队今天进驻广州赛区东方宾馆。据悉,刚刚加盟深足的加纳国脚瓦卡索明天(4月18日)将进入广州赛区,与深圳队汇合。瓦卡索现年30岁,加纳籍中场,2020年1月以400万欧元转会费从阿拉维斯转会江苏苏宁,上赛季代表苏宁出战19场,首发17次,贡献了1次助攻。

 

  重庆队员又被欠薪三个月 去年10月后没收到薪水

 

  今日,据足球报消息称重庆两江竞技未在足协规定的截止日进驻广州赛区,或与球队至今仍未解决的欠薪问题有关。后续记者鲁蜜报道,重庆队员希望在进入赛区前拿到去年的全部欠薪。东体则表示重庆球员现在又欠薪了三个月,有的球员去年十月份之后的薪水也没有得到,赢球奖金更是无从谈起。东体表示,在今年初,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曾暴露出资金紧张,球员欠薪的相关新闻。在中超分红下发之后,重庆队为球员补上了保级奖金,还有工作人员的部分工资。重庆市政府方面作出承诺,会帮助重庆当代解决眼下困难,预计农历新年后补齐一线队去年的工资奖金,并竭力促成成本地企业参与投资俱乐部。

 

  跟队记者:热刺队内认为,穆里尼奥下赛季将不再留任

 

  跟队记者Alasdair Gold今日发长文称,热刺队内越来越相信,穆里尼奥下赛季将不再执教球队。文中提到,列维任命穆里尼奥为热刺主教练本来希望拿到奖杯,并将球队水平提高到新的层次,但事情并未想预料的发展。而穆里尼奥虽然经常表扬队内的球员,但实际上对于球队阵容也并不是很满意,对球员的选择进行过多次调整。记者称,热刺更需要一个能发挥出球员最好状态和能力的教练,而不是花高价引进新球员的教练。截止目前为止,热刺英超32场比赛取得14胜8平10负,积50分,距离前四有5分差距。

 

伤病

 

  法蒂将再接受两周的观察 再决定是否接受手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经过最初两周的测试,法蒂的医生和家人还希望评估最近一次膝盖治疗的效果,需要再等待两周的时间,然后决定是否接受手术。观察期将在5月2日结束,之后法蒂将做出是否手术的决定。西媒表示,无论是接受手术还是继续目前的治疗,巴萨已经清楚法蒂的赛季已经结束,现在的当务之急是痊愈,再考虑下赛季。法蒂现年18岁,西班牙籍前锋,本赛季代表巴萨出战9场,首发8次,贡献了5球2助攻。

 

转会

 

  迈阿密国际违规签下马图伊迪 美职联将进行处罚

 

  据天空体育消息,迈阿密国际在签下法国中场马图伊迪后,被发现违反了美职联的薪资规定,处罚结果将很快公布。迈阿密国际去年8月13日从尤文签下了马图伊迪,球队称和马图伊迪签下了定向合同。而在去年3月美职联的规定中,每支球队将只被允许有两位超过联盟薪资要求的球员,如果另外上交15万美元给联盟(这笔钱将均摊给联盟其他球队)则可以有第三位超过薪资要求的球员。而当时马图伊迪的签约还未完成,迈阿密国际在交易达成时称和马图伊迪签下的是定向合同。但是在近期美职联官方的调查中,发现马图伊迪从这份定向合同中获得的薪水超过了联盟对定向合同的要求,马图伊迪在2020年获得了161.25万美元的薪水,按联盟要求马图伊迪应当被视为超过联盟薪资要求的球员之一,然而迈阿密国际已经有三位超过薪资要求的球员,分别是伊瓜因、佩莱格里尼和皮萨罗。调查结束后,美职联将很快公布处罚结果。

 

  劳伦森:维杜很可能离队 利物浦不想给他大合同

 

  前利物浦后卫马克-劳伦森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维纳尔杜姆,他认为俱乐部提供的续约合同很难让维纳尔杜姆满意,荷兰人离队已成定局。他表示:“作为一名旧时代的职业球员,我看着维纳尔杜姆现在的情况心想,利物浦看上去就是想要把他排除在计划之外。”此前消息称,维纳尔杜姆对于续约合同并不满意,而利物浦也不打算做出让步,荷兰人可能将自由转会至巴塞罗那。

 

  阿森纳未与阿什拉夫展开过接触 贝莱林将离队

 

  据记者罗马诺报道,阿森纳计划引进一名右后卫,贝莱林将转会离队。此前有消息称国米后卫阿什拉夫是阿森纳的引援目标,罗马诺表示,阿森纳将签下一名新的右后卫,但他们还未与阿什拉夫展开过官方形式的接触。此外,贝莱林将离开枪手,布莱顿后卫兰普泰不是枪手的首选目标。

 

赛前

 

  【天机老人】德甲推荐:沃尔夫斯堡VS拜仁

 

  德甲:沃尔夫斯堡VS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1-04-17 21:30

 

  两队最近六次交手拜仁慕尼黑均取得胜利,优势明显,不过沃尔夫斯堡最近十七场主场比赛均力保不败,期间战绩为13胜4平,球队主战表现值得信赖,而且本场*数据也没有拜仁慕尼黑足够支持,拜仁慕尼黑的往绩优势没有得到体现,本场看好沃尔夫斯堡主场力保不败。

 

  推荐:沃尔夫斯堡(受让半球)

 

更多关于"亚冠 德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曼联七千万售博格巴 尤文力签阿圭罗

事件博格巴无意续约曼联尝试以约7000万欧出售据法国媒体报道,博格巴无意与曼联续约,曼联将在今夏尝试将他出售。报道称,博格巴在曼联面临的处境非常艰难,他的合同将在2022 ……[详细]

7M晚报:拜仁欧冠战巴黎名单出炉 皇马多人缺战红军

事件拜仁欧冠战巴黎名单出炉:莱万&格纳布里继续缺阵拜仁欧冠八强战次回合战巴黎名单出炉,莱万继续缺阵。名单如下:门将:1-诺伊尔、35-努贝尔后卫:5-帕瓦尔、17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纳帅:已有球员给我发短信 百分百会击败黄潜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拜仁将在主场与黄潜进行欧冠1/4决赛的次回合。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球队非常有信心,他所收到的多条来自球员的信息中都表达了必胜的信念。拜仁在上周不敌黄潜 ……[详细]

格雷茨卡:很难放弃争取高薪 拜仁提很有吸引力

拜仁中场格雷茨卡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说实话很难放弃争取高额薪水。目前,拜仁正在与诺伊尔、穆勒、莱万和格纳布里谈续约,媒体报道称,拜仁与一些球员就合同薪水方面产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