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广州城宣布杨笑天加盟签约 从武汉租韩鹏飞1年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广州城俱乐部宣布两名球员加盟,杨笑天自由身签约1年,韩鹏飞租借加盟至今年年底。

 


  现年31岁的杨笑天,1990年3月26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身高178cm,司职左后卫。杨笑天出道于江苏足协梯队。2009年,杨笑天加盟江苏舜天。2013年4月,杨笑天在对阵贵州人和的完成个人中超联赛的处子秀。2014年9月,杨笑天在对阵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中攻入中超生涯首球。在为江苏队(包括江苏舜天,江苏国信舜天,江苏苏宁)效力的七个赛季里,杨笑天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战143场,贡献2粒进球9个助攻,帮助球队在2015年获得中国足协杯冠军。

  杨笑天速度快,边路突破能力强,同时拥有极佳的助攻能力,对球队左路的攻防将是极大的补充。

  现年27岁的韩鹏飞,1993年4月28日出生于北京,身高190cm,司职中后卫。韩鹏飞的足球生涯启蒙于张引足球学校,随后加盟大连实德梯队。

  2013年至2015年,韩鹏飞效力于葡萄牙球队马夫拉。2014-15赛季,韩鹏飞帮助马夫拉成功升入葡甲。2015年9月12日,韩鹏飞完成个人在葡甲联赛的处子秀。

  征战葡萄牙联赛期间,韩鹏飞入选中国国奥队,并随队参加2014韩国仁川亚运会。

  2016年,韩鹏飞加盟广州恒大淘宝,期间获得2016中超冠军、足协杯冠军、超级杯冠军。

  2017年,韩鹏飞租借加盟贵州恒丰,并于10月14日贵州恒丰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在第90分钟攻入个人在中超联赛的首粒进球。在效力贵州恒丰的两年时间中,韩鹏飞共代表球队出场34次,贡献2个入球及1个助攻。

  2019年1月,韩鹏飞转会至武汉卓尔。2019赛季及2020赛季,韩鹏飞为武汉卓尔出场34次,取得1个助攻。

  正值职业生涯黄金时期的韩鹏飞身材高大,作风硬朗,拥有不俗的头球能力和正面防守能力。

 

更多关于"广州城 杨笑天 韩鹏飞"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尔多纳:身披7号有一定压力 我和扎哈维不同

据《信息时报》报道,昨天广州城新赛季出征仪式上,继承了扎哈维7号球衣的新外援卡尔多纳透露了他身披7号的感受,并谈到了自己新赛季的个人目标。——接过扎哈维的7号球衣是否会有 ……[详细]

范加斯特:珍惜执教广州城 用求胜欲感染球员

据《广州日报》报道,昨天广州城俱乐部为7名新援与新帅范加斯特举办了亮相出征仪式。范加斯特接受了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自己来到广州城执教的原因,以及他对于新赛季的期待。——为何执 ……[详细]
中超动态

前国足主帅里皮73岁生日 爱徒卡纳瓦罗送祝福

今天是前国足、广州队主帅里皮的73岁生日,作为他的昔日弟子,广州队主帅卡纳瓦罗通过微博送上了祝福。卡纳瓦罗与里皮拥有深厚的师徒情谊,球员时代就是里皮的爱将。在06年世界杯 ……[详细]

深足官宣三大外援加盟 卡尔德克阿奇姆彭+瓦卡索

今天,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三名外援加盟,分别是卡尔德克、阿奇姆彭和瓦卡索。阿兰·卡尔德克,1989年1月12日出生于巴西,身高187厘米,司职前锋。2007年从巴西球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