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女足 > 正文

贾秀全:中国女足配得上胜利 压力之下发挥了水平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中国女足客场2-1力克韩国女足,取得奥预赛附加赛首回合的胜利。赛后新闻发布会,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坦言,客场作战难度很大,但是球员们表现得很勇敢,中国女足配得上胜利。

 


  贾秀全赛后总结道,“这场比赛达到了赛前的预期,比赛我觉得队员在压力下能够客场取胜,我们进攻还是有亮点,球队配得上胜利。”

  对于球员们的表现,贾秀全高赞道,“今天队员的表现都很投入,很尽力,能够在这种压力下有所发挥,她们会通过这种比赛在以后得到进步,这种压力下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下一场发挥会更好。”

  贾秀全在谈及球队获胜的原因时强调了“勇敢”:“这种压力的比赛和其他比赛不一样,要比正常的时候勇敢一些,这个勇敢是敢于发挥自己,应该说整场比赛她们都做到了这一点。”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在率先取得进球后短短7分钟就被韩国女足扳平了比分,“韩国并不是弱队,在我心中他们是强队,他们进我们一个球很正常。强队之间的比赛就是这样,谁抓住对方的错误就会进一个球,中国女足不应该有丝毫懈怠,这样的比赛要专注到最后。”贾秀全总结道。

  贾秀全很有风度地说,“我们今天遇到了一个很有斗志、很团结的球队。韩国女足在亚洲是强队,她们和任何一支球队都可以抗衡,在我心中韩国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这么多年来一直在不断进步,给我留下了很深印象。”

  带着客场2-1的比分进入次回合,贾秀全并没有盲目乐观,他说,“客场难度很大,韩国队是强队,两回合比赛中客场只是上半场,我们希望上半场能有个完美的结果,所以我们在攻守平衡上做了很多的调整。”

 

更多关于"中国女足 贾秀全"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两大任务:女足目标奥运会 男足目标晋级12强赛

据《广州日报》报道,随着今年各项赛事的不断开启,今年中国男女足也分别面临着晋级12强赛以及奥运会决赛圈的任务。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中韩两回合附加赛,将分别于4月8日在韩国 ……[详细]

贾秀全:王霜等球员需调整 中国女足未到最佳状态

据《新快报》报道,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奥预赛附加赛已经确定在2021年2月19日和24日举行。在接受采访时,女足主帅贾秀全介绍了近期中国女足的备战和状态调整情况。两场与苏 ……[详细]
女足动态

奥预赛-张馨破门王霜点杀制胜 中国女足客场2-1韩国

4月8日15点,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在高阳体育场进行,中国队客场挑战韩国队。最终,中国女足2-1获胜。第32分钟,张馨接马君过顶球垫射打破僵局;第39分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