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7M晚报:泰州远大宣布解散 国米疫情已得到控制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中甲球队泰州远大宣布解散,正式退出中国足坛

  官方消息,中甲球队泰州远大解散。官方公告如下:

  各位球迷、媒体、合作伙伴:

  我们很遗憾地向外界告知,即日起,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正式退出中国足坛。2021赛季,各级球队将不再参加中国足球协会旗下赛事。

  国米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所有球员今日新冠检测均为阴性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今天早上,国际米兰宣布在新的一轮新冠病毒检测中,所有人的结果呈阴性。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国米的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此前,国米阵中有丹布罗西奥、汉达诺维奇、德弗里、贝西诺4名球员,以及一名工作人员新冠检测呈阳性,原本安排在明晚国际米兰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也宣布推迟。国米俱乐部确认今天不需要进行新的病毒检测,如果在明天公布新一轮的新冠病毒结果呈阴性的话,孔蒂的球队可能会在周一重新恢复训练。下周是国际比赛日,国际米兰的球员们目前暂时无法与他们的国家队汇合,并将继续留在米兰城。

  米体:若确保下赛季参加欧冠,米兰将有5000万-7000万欧转会预算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如果能参加欧冠,那么米兰新赛季可能将有5000万欧元至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预算。目前米兰在意甲联赛积分榜中积56分暂时排名第二,落后榜首的国米9分,领先身后少赛一场的尤文1分。报道称,米兰将在今夏加强投资力度,不过具体的预算还取决于本赛季米兰的表现。如果米兰能够确保在下赛季参加欧冠,那么他们就将有至少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预算,而且这个预算甚至可能达到约7000万欧元,甚至更多,不过这也取决于米兰在转会市场中是否能找到合适的机会。

  莱万&阿拉巴若去英国参赛,按现行政策将缺席欧冠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波兰将在客场对阵英格兰。由于德国方面隔离政策,作为波兰头号球星的拜仁前锋莱万很可能不被俱乐部允许参赛,同样的情况也将发生在阿拉巴身上,奥地利将于3月26日凌晨迎战苏格兰。根据德国现有的新冠病毒协议,德甲和德乙球员如果前往“变异区”国家,回国后则必须隔离14天。作为拜仁队内的两位重要球员,拜仁方面拒绝放行莱万和阿拉巴去参加在英国的世界杯预选赛。如果按照现行的政策,两人将缺席欧冠1/4决赛在内的多场比赛,莱万甚至可能缺席全部两场与巴黎的1/4决赛。

 

选帅

 

  泰晤士报:穆里尼奥帅位亮红灯,纳格尔斯曼和罗杰斯是候选人

  据《泰晤士报》报道,热刺在欧联杯出局后,主教练穆里尼奥正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俱乐部希望穆里尼奥能带领球队进入下赛季的欧战,如果他不能做到这一点,他的帅位将处于危险之中。报道指出,热刺的候选人包括纳格尔斯曼和罗杰斯。穆里尼奥自2019年11月开始执掌热刺,他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合同价值每赛季1500万英镑,所以解雇他对热刺主席列维来说并不划算。热刺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八,比排名第四的切尔西少赛一场且落后6分。他们还将参加下个月的英联杯决赛,对手是曼城。如果热刺拿到英联杯冠军,他们将有机会参加欧会杯。

 

转会

 

  罗马诺:曼城有意努诺-门德斯,但不会支付7000万欧违约金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消息,曼城有意葡萄牙体育后卫努诺-门德斯,但不会支付其7000万欧的违约金。罗马诺在个人推特写道:“曼城正在寻找一位左后卫,作为夏窗的新援。他们有很多选择,努诺-门德斯是其中之一,但也是最困难的一个,因为他的合同中有7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曼城不会支付这笔钱,许多俱乐部都参与到这位球员的争夺。”此前根据《阿斯报》报道,皇马也对这位18岁的边后卫感兴趣。门德斯去年6月进入葡萄牙体育一线队,本赛季各项赛事为球队出战25次,贡献1球2助攻。

  米体:托莫里表现出色,米兰从切尔西将其买断变得越来越有必要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托莫里冬窗从切尔西租借加盟米兰,他很快就融入到了球队当中,并且表现非常出色。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他的表现说服了所有人,并且成功在米兰阵中赢得了属于自己的位置。报道称,现在看上去,似乎米兰从切尔西买断托莫里成为了一件越来越有必要完成的事情,而要想买断托莫里,米兰需要花费2800万欧元。不过托莫里加盟后的表现证明了他确实值这个价。本赛季加盟米兰至今,托莫里已经为米兰出场11次,其中9次首发,他极强的身体素质帮助米兰弥补了这方面的不足。

  都体:米兰双雄、罗马、那不勒斯、马竞等队有意今夏引进贝洛蒂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米兰、国米、罗马、马竞等队有意引进贝洛蒂。都灵目前正在全力保级,如果成功保级,那么他们将以进军欧战为目标进行建队,因此都灵有意与贝洛蒂进行续约,而米兰等队的兴趣成为了都灵与贝洛蒂进行续约的一道障碍。贝洛蒂与都灵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目前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双方将完成续约。

  每体:想引进哈兰德,巴萨需要调配好经济状况才有价格优势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已经联系上了哈兰德经纪人拉伊奥拉,准备运作哈兰德转会到巴萨。据了解,拉波尔塔和拉伊奥拉的关系很好,虽然引进哈兰德并非易事,但巴萨方面会竭尽全力。众所周知,想引进哈兰德的俱乐部非常之多,多特方面坚称这个夏天没有对哈兰德设置7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数额,他们到了2022年夏天才会进行设置这一条款。多特方面当然不希望有人用区区7500万欧就能带走哈兰德,起码得卖够一个亿才行。想在价格上占据优势,巴萨方面还需要调配队内的薪金状况。所以,拉波尔塔面临的挑战也不小,他会面对很多竞争对手,要在巴萨的经济情况上做很多的工作。

 

赛前

 

  稳笔德甲推荐:拜仁慕尼黑 VS 斯图加特

  德甲:拜仁慕尼黑 VS 斯图加特
  时间:2021-03-20 22:30:00 

  本场亚指开出主让两球,这是对于拜仁莫大的肯定,两队实力的确太过悬殊,而且拜仁均场入球数量将近3球,且当前球队急需积分来捍卫榜首的地位,抢分欲望不容忽视,本场坐拥主场和心理两大优势的他们值得关注,推荐主胜。

  推荐:拜仁(-2)

 

更多关于"泰州远大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欧冠决赛再上演 桃园兄弟不同半区

事件欧冠8强:皇马vs利物浦,拜仁vs巴黎,曼城vs多特,蓝军vs波尔图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果出炉,卫冕冠军拜仁对阵巴黎,曼城对阵多特,皇马对阵利物浦,切尔西抽到波尔图 ……[详细]

7M晚报:江苏正式退出亚冠 国米两大将感染新冠

事件亚足联官方:江苏队正式退出2021年亚冠联赛亚足联官方消息,江苏队退出2021亚冠。根据2021赛季亚冠联赛竞赛规程,亚足联宣布取消浦项铁人与拉查武里的亚冠附加赛。两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米体:国米CEO马洛塔病情好转 现在已经出院

国际米兰CEO马洛塔2月25日新冠检测呈阳性,自从3月11日起,他就因为新冠并发症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最近马洛塔的病情已经好转,并且已经出院。这对国 ……[详细]

前米兰经理:国米虽然9分领跑 但他们踢得丑陋

前米兰经理拉马奇奥尼今天接受了《全市场》的采访,他认为孔蒂的国米踢得很丑陋。“米兰应该考虑一下自己的阵容配置,它一开始就有弱点。实际上我希望米兰能通过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