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苏州承办世预赛 国足集训名单公布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中国承办国足所在小组世预赛,比赛于5月31日至6月15日进行

  官方:国足世预赛所在A组比赛将在中国进行,赛事将于5月31日至6月15日举行。

  官方:国足四十强赛A组剩余所有比赛将在中国苏州举行

  中国足协官方宣布,国足四十强赛A组剩余所有比赛将在中国苏州举行。

  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四大归化球员入选,吴曦、韦世豪在列

  新一期国足大名单出炉,艾克森、阿兰、费南多、蒋光太入选。北京国安7名、广州队6名球员入选名单。《北京青年报》称,李可因为身体状态原因落选本期国足集训名单。

  28人完整名单如下(按位置排):

  门将:刘殿座、颜骏凌、曾诚、董春雨

  后卫:李昂、蒋光太、于大宝、于洋、王刚、李磊、王燊超、王上源、唐淼、姜至鹏、明天

  中场:吴曦、张稀哲、池忠国、蒿俊闵、金敬道、尹鸿博

  前锋:艾克森、阿兰、韦世豪、费南多、张玉宁、吴兴涵、谭龙

  离开还是留下?记者今晚十点将爆料梅西重大新闻

  记者Marcelo Bechler消息,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0点,他会有关于梅西的重磅消息爆料。

  罗体:如果尤文今夏出售C罗,那么他们最低要价2900万欧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如果尤文在今夏出售C罗,那么他们的最低要价是2900万欧元。

  官方:瓜迪奥拉当选英超二月最佳主帅,战绩六战全胜

  英超官方宣布,瓜迪奥拉以二月份六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当选月度最佳主帅。

  记者:徐新即将加盟泰山队 与广州队队友道别时现场洒泪

  记者于静报道,徐新将告别广州队,加盟山东泰山。

 

推荐

 

  【英超赛前解析】纽卡斯尔联 VS 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英超上演一场争夺,纽卡主场迎战维拉。

  纽卡斯尔联上轮联赛在客场0-0闷平西布罗姆维奇,球队过去4场比赛2平2负未尝胜绩。纽卡斯尔联过去2个主场赛事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主场表现有所回暖。纽卡斯尔联最近5场比赛丢了8球,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有待加强。在双方过往的10次交手里,纽卡斯尔联以3胜5平2负的战绩略占上风。

  阿斯顿维拉上场比赛在主场0-0战平狼队,球队过去5场比赛只赢下其中1场,近况并不理想。阿斯顿维拉过去4个客场赛事只输掉其中1场,球队在客场具备不俗的竞争力。阿斯顿维拉最近5场比赛只打入2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低迷。阿斯顿维拉最近5场比赛只有1场*,球队盘路走势低迷!

  双方虽然在联赛的排名有一定的差距,但目前各怀战意,此役交锋肯定都希望取得积分。从近况来看双方都很低迷,纽卡斯尔联过去4场比赛2平2负未尝胜绩,而阿斯顿维拉过去5场比赛只赢下其中1场。但阿斯顿维拉过去4个客场赛事只输掉其中1场,球队在客场具备不俗的竞争力。目前数据也是给予客让半球,看好上盘。

  推荐:阿斯顿维拉(半球) 

更多关于"世预赛 国足"的新闻

曼彻斯特城动态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瓜帅:丁丁最后一传视野超群 一直告诉他要多进球

英超联赛第32轮,曼城队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有1分的领先优势。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再次奉献精彩表现,他在开场5分钟内的进球帮助球队拔得头筹,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