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晚报:巴萨前主席遭到逮捕 文末西甲精选赛前分析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多家西媒: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因“公关门”事件被捕

 

  多家西媒报道,前主席巴托梅乌因“公关门”事件遭到逮捕,同样遭到逮捕的还包括前巴萨CEO奥斯卡-格劳以及法务顾问罗曼-戈麦斯等多名前任高管。

 

  塞尔电台:在警方结束调查后,巴托梅乌等人可能就会被释放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在警察进行完调查后,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等人就可能被释放。

  本周一加泰罗尼亚警方去到了巴萨俱乐部,调查“公关门”事件,巴托梅乌也被警方逮捕,他本人已经将被捕的消息告知了家人和身边人。

 

  拉波尔塔:虽然巴托梅乌没管理好巴萨,但他被捕对谁都不是好消息

 

  本周一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因巴萨“公关门”事件而被警方逮捕,正在竞选巴萨主席的拉波尔塔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拉波尔塔首先表示:“对于巴萨来说,这不是一个好消息,也不是一个让人愉悦的消息,因为这个人曾经是巴萨的主席。”

  之后,拉波尔塔继续说道:“虽然说他没有管理好巴萨俱乐部,但他曾经是巴萨主席,因此对任何人来说这都不是好消息,说实话挺让人震惊的。”

 

  贝尔本赛季已打进8球,等于阿扎尔、维尼修斯、阿森西奥进球总和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威尔士球星贝尔本赛季在托特纳姆热刺已经打进8球,这个数字等于阿扎尔、维尼修斯和阿森西奥的进球总和。

 

  雷恩官方:主帅斯特凡辞职,原助教比泽尔临时接手

 

  在本轮结束的法甲联赛中,雷恩输给了尼斯,最近7场比赛雷恩2平5负未尝胜绩。在欧冠他们小组赛未能出线,在法甲联赛中,雷恩的排名已经滑落至第9名,不过他们距离第5名的梅斯只有3分差距。而雷恩俱乐部发布公告,主帅朱利安-斯特凡辞职。

 

推荐

 

  【斯图老橙】西甲:皇家马德里VS皇家社会

 

  在上轮联赛中,皇马作客造访巴拉多利德,球队最终客场1-0小胜对手。皇马目前24轮联赛录得16胜4平4负,打入42球失19球,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银河战舰近期饱受伤病影响,阵中有多达10名主力球员进入了伤病名单,不过豪门依旧还是有实力的,在上一场对阵亚特兰大的欧冠比赛中,皇马客场1-0小胜亚特兰大,拿到了来之不易的胜利。

  在上轮西甲中,皇家社会主场迎战弱旅阿拉维斯,球队最终把握住机会,主场4:0大胜阿拉维斯。皇家社会目前联赛24战11胜8平5负,打入41球丢20球,排名联赛榜第5。皇家社会近期联赛斩获三连胜,球队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冲入欧战区。皇家社会近期客场表现不俗,球队近5个客场未尝败绩。

  双方交锋方面,皇马此前10次对阵皇家社会取得6胜1平3负,心理层面上略占优势,机构为皇马作出主让半球低位起步,让步力度不大。综合考虑,本场比赛不妨看好皇家社会客场不败。

  推荐:皇家社会(受让平半

更多关于"巴萨 贝尔 雷恩 巴托梅乌 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上港将参加附加赛 马洛塔感染新冠

事件国米官方:马洛塔及多位球队高层感染新冠国米官方宣布,包括马洛塔在内的球队多名高层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在近日进行的新冠检测中,俱乐部两位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德罗-安东内洛、 ……[详细]

7M晚报:广州城官宣新帅上任 巴西强援加盟山东泰山

事件广州城官方:范加斯特出任球队主帅广州城官方宣布,范加斯特出任俱乐部主帅。上赛季他在广州城担任范布隆克霍斯特的助手。广州城官方:度过特别的2020,经历稍显漫长的等待,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对伯恩利两射一传 贝尔当选本轮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昨天22点的英超第26轮联赛中,热刺主场4-0大胜伯恩利,首发出场的贝尔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完成梅开二度,并助攻哈里-凯恩完成破门。据热刺官方赛后进行的全场最佳球员 ……[详细]

内维尔:过去几周贝尔太安逸 现在他开始发力

内维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初很不喜欢贝尔在替补席上的态度,但现在他已经开始发挥作用。当初贝尔从皇马回归热刺时,外界都认为威尔士人将发挥巨大的作用。但在最初几个月,贝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