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7M晚报:官方撤销鲁能亚冠资格 文末英超推介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亚足联官方:取消山东鲁能2021赛季亚冠资格

 

  亚足联官方公告:因未满足《亚足联俱乐部准入规程》(2016版)中关于逾期应付款的强制性准则,亚足联独立准入审核机构决定撤销山东鲁能在2021赛季亚冠联赛中的参赛资格。该参赛席位将根据《亚足联俱乐部赛事准入手册》进行重新分配。

 

  据国内媒体称若鲁能取消亚冠资格,那么应该是国安直接进入正赛,上港(海港)顶替其进行亚冠资格赛。

 

  罗体:比达尔膝盖无大碍 有望本周三回归国米训练

 

  据意大利国米新闻网援引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上周联赛受伤离场的比达尔没有大碍,他可能在本周三回到国米的训练中。

  比达尔在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半场被换下,当时国米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他的左膝出现了挫伤的情况,不过在经过检查后发现,比达尔并没有什么大问题。据悉,比达尔无法出战本周二晚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但是他可能会在周三回到国米的训练中,之后在与拉齐奥的联赛中做好出场准备。

 

  图片报:马竞有意引进A席 法兰克福要价3000万

 

   据《图片报》报道,马竞正在寻求在今夏再引进一名前锋,他们看上了本赛季在法兰克福发挥出色的安德烈-席尔瓦。

 

  巴萨官方:阿劳霍左脚踝扭伤 据悉将缺阵一个月

 

  巴萨官方消息,球队中卫阿劳霍左脚踝扭伤,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他将缺阵一个月。

 

  西班牙四台:埃雷拉和勒马尔新冠检测呈阳性

 

  据此前科贝电台报道,马竞队内疑似新增两例新冠阳性病例,目前马竞正等检测结果以进行确认。而据西班牙四台报道,这两名球员是勒马尔和埃雷拉。

 

  世体:卡拉斯科最近检测已转阴 有望出战塞尔塔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马德里竞技球员卡拉斯科最近一次新冠检测已经转为阴性,顺利的话,他有希望出战北京时间2月9日(周二)凌晨与塞尔塔的西甲比赛。

 

  皇马伤病潮加剧 战赫塔费可能只剩12名一线球员

 

  皇马即将迎来密集赛程,但球队目前遇到伤病潮,按照球队上周末出战韦斯卡的大名单来看,皇马周中迎战赫塔费可能只剩12名一线队球员可用。

 

  皇马的伤病名单包括阿扎尔、罗德里戈、拉莫斯、费德里科-巴尔韦德、卡瓦哈尔、巴斯克斯等人,米利唐因为红牌停赛无法出战与韦斯卡的比赛,但他同样遇到伤病,队医经过检查后确认,这位巴西后卫预计无缘出战周中与赫塔费的比赛,奥德里奥索拉也有伤在身。此外,克罗斯由于在对阵韦斯卡的比赛吃到黄牌,将累积黄牌停赛。皇马接下来出战赫塔费可能只剩12名一线队球员,这其中还包括了2个门将和2个左后卫(门迪和马塞洛)。

 

推介

 

  稳笔英超推荐:利兹联 VS 水晶宫

 

  主场作战的利兹联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在赛季初期的表现让外界惊艳,一度进入到联赛前六,不过随着球队的状态下滑,联赛排名也滑落到中游的位置。而在上轮联赛,利兹联即便坐镇主场仍以1-2不敌埃弗顿,未能延续两连胜的好状态。仔细观察利兹联的战绩不难发现,他们的进攻能力非常强,但是防守端漏洞也非常的大,尽管此前能够接连击败纽卡斯尔联和莱斯特城,但是这两场比赛,利兹联均有丢球。

  反观客场作战的水晶宫近期表现不错,球队最近两场比赛连克狼队和纽卡斯尔,收获联赛两连胜。本赛季的水晶宫依旧是一支以防守反击为主的球队,场均控球率41%,场均射门9.4次,场均射正3.4次,进球数排名联赛第12位,进球能力还是不容小觑的。此外相较于利兹联所要面对的残酷赛程,水晶宫完全能够借助于近期的赛程优势,来在积分榜上取得进一步的突破。

  水晶宫在本赛季和利兹联的首次相遇中,就在主场4:1大胜对手,加上水晶宫近期则状态回勇,取得了2连胜,综上所述,推荐客队不败。推荐:水晶宫(+0.5)

  【大地霸霸】西乙赛场:卢戈 vs 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冬窗有所动作,他们从比甲球队安德莱赫特中引进前锋迪马塔。本赛季比利时与刚果双国籍前锋在比甲赛场14场比赛打进4球,最新转会市场身价达300万欧元的前锋具备不俗实力。本赛季武磊在球队本就机会不多,眼下还要与新援竞争出场时间,感觉武球王接下来会更加被边缘化,前景并不乐观。

  球队基本面方面,球队双线作战遭遇三连败,状态低迷。其中后防线表现糟糕,三连败期间一共丢了6球,本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卢戈,感觉还是有丢球的风险。不过好在本赛季首次交手中,西班牙人主场2-1拿下对手,交战心理方面占据优势。开市前机构给出西班牙人客让半球的力度来看,还是看出对其取胜的信心之大。

  卢戈本场有主场之利,本赛季联赛11个主场其中8场保持不败,不败率极高。不过上轮球队遭遇输球,结束其过去四场不败的良好状态,士气遭受打击。开市后西班牙人的热度逐步走高,对于卢戈的主场优势并没有很好体现,故而本场看好西班牙人客场奏凯较为妥当。推荐:西班牙人(-0.5)

更多关于"亚冠 鲁能 巴萨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皇马主席新冠阳性 文末英超赛事推介

事件官方: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新冠检测阳性2月2日讯,皇马官方宣布,主席弗洛伦蒂诺新冠检测呈阳性。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我们的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在定期接受的C ……[详细]

7M晚报:C罗梅西获最佳球员 中超初定四月开始

晚报C罗当选IFFHS十年欧洲最佳球员!梅西获南美最佳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如今公布了2011-2020年间最佳欧洲球员和最佳南美球员的评选结果。C罗和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阿斯:巴黎续约姆巴佩将加皇马条款 球员将做决定

据《阿斯报》报道,让姆巴佩最终与巴黎续约的方法就是在合同中加入皇马条款,同时在条款中定下球员未来加盟皇马或其他大俱乐部的转会费金额。《阿斯报》从巴黎球星的身边人了解到,最 ……[详细]

阿斯:手术可能阻碍拉莫斯离队 皇马不愿意涨薪

据《阿斯报》报道,皇家马德里队长拉莫斯的续约事宜仍然悬而未决,俱乐部并未接受他实质性的涨薪要求,而他的伤病可能会导致其他对他有意向的球队对签下他抱有保留态度。34岁的拉莫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