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索帅同意林加德离队 哲科队长身份被剥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索尔斯克亚同意林加德冬窗租借离队


  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尔同意林加德冬窗租借离队,现在,最终的决定将取决于俱乐部董事会。此前,索尔斯克亚尔一直热衷于在赛程密集的下半赛季将林加德留在球队,但在与这位中场球员会谈后,红魔主帅已经同意林加德在冬窗离队,以寻求比赛机会。

  尽管有来自国外俱乐部的重大兴趣,但28岁的林加德倾向于留在英超。纽卡斯尔联、热刺,西汉姆联、谢菲尔德联和西布朗都有意引进这位前英格兰国脚。林加德的未来将在几天内做出最终决定。本赛季林加德比赛机会很少,他在各项赛事中仅出场3次,首发2次。两次首发均是在杯赛中,一场是在9月的联赛杯中对阵卢顿,另一场则是在本月初的足总杯中对阵沃特福德。本赛季他还没有在英超联赛中出场过,上一次入选大名单是在元旦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联赛中。

  曼联在圣诞节前触发了林加德的续约一年条款,这将使他在俱乐部呆到2022年,但他对自己在曼联一线队的处境感到绝望,并要求俱乐部允许自己租借离开。自从2014年上演曼联首秀至今,他已经为曼联出场了210场比赛,打进了33个进球。他在范加尔麾下的2016年足总杯决赛和穆里尼奥麾下的2017年联赛杯决赛中打入关键进球。

  此外,他还为英格兰队出场过24次。索斯盖特非常希望林加德能够获得足够的比赛时间,从而让他有机会重新进入国家队。

  柏林赫塔主教练拉巴迪亚下课

  德甲柏林赫塔主教练拉巴迪亚(Bruno Labbadia)下课,同时柏林赫塔俱乐部解除了与体育总监迈克尔-普里茨(Michael Preetz)的工作合同。柏林赫塔俱乐部主席在一则对外声明中表示,俱乐部感谢拉巴迪亚以及普里茨为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但因为目前球队战绩不佳以及俱乐部发展不符合预期,所以决定结束与上述两人的合作关系,并立即生效。

  今年54岁的拉巴迪亚,是在去年4月成为柏林赫塔的主教练的,上赛季在中途接手的情况下,拉巴迪亚最终带领柏林赫塔获得了德甲的第10名。不过本赛季柏林赫塔战绩糟糕,在德甲18轮过后只取得了4胜5平9负的战绩,特别是最近4轮只拿到了1分,球队目前只排在积分榜的第14位。

  而今年53岁的普里茨,球员时代就在柏林赫塔效力过,然后从2003年开始进入俱乐部的管理层,并从2009年6月至今出任球队的体育总监,他总共为柏林赫塔效力了将近25年。

  国安新帅比利奇团队明天抵达杭州

  
国安新帅比利奇的团队将于今晚从克罗地亚出发,明天抵达杭州,隔离结束后即可与球队汇合。国安新任主帅比利奇的入境手续还在办理之中,预计要在月底才能抵达中国,将于春节后正式带队训练。根据计划,国安将在25日前往昆明开始冬训,目前球队的外援并未归来,于大宝、池忠国、李磊、张玉宁、张稀哲、于洋、王刚也入选了国家队,因此参加昆明第一阶段冬训的是少部分一线队球员以及预备队球员,届时将由中方教练和预备队教练带队。

  65.7%巴萨会员希望签下埃里克-加西亚

  共有420名巴萨会员进行了这份民意调查,在“您是否同意俱乐部引进埃里克-加西亚”的问题中,34.8%的人选择了“完全同意”,31%的人选择了“非常同意”,选择“中立”的人有14.8%,有9.8%的人不同意(5.2%很难同意,4.5%完全不同意),还有9.8%的人不回答。

  在“现在引进加西亚还是等到6月引进加西亚”的调查中,42.1%的人选择了“现在引进”,40.7%的人选择了“6月免签”,17.1%的人不回答。

  哲科被剥夺队长袖标

  
哲科与罗马之间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他已经被丰塞卡摘掉队长袖标,并且可能被罗马挂牌。罗马已经准备评估所收到的关于哲科的报价,不过哲科仍希望能继续留在罗马效力。最近哲科与罗马主帅丰塞卡之间的矛盾被一些媒体曝出,报道称,看上去二人之间的关系很难愈合。不过哲科并没有离开罗马的打算,因为他的家人和孩子现在都在罗马城。

  
丰塞卡已经去掉了哲科的队长袖标,这也是一种正式的“警告”。不过哲科在罗马更衣室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而且他也很愿意看到队长袖标戴在队友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的手臂上。最近哲科受到膝伤的困扰,不过他其实能够参加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丰塞卡选择放弃哲科,这导致哲科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此前罗马总监蒂亚戈-平托曾表示,罗马有意寻找该问题的解决方案,但是由于冬窗即将结束,因此现在的情况有些复杂。哲科希望能留在罗马,并帮助罗马获得欧冠参赛资格,而罗马则可能考虑出售哲科,目前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都在关注他。

  
哲科在罗马已经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进球第三多的球员,他的前面只有托蒂和普鲁佐。哲科成为了罗马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他希望现在复杂的局面能够有所缓和,继续履行他将在明夏到期的合同。但是如果俱乐部坚持将他挂牌出售,那么哲科也只能接受,不过哲科只接受加盟豪门俱乐部。

  
目前尤文图斯还无法满足哲科700万欧元的年薪要求,他们正在寻求以更低的成本对锋线进行引援,并且聚焦于引进年轻球员。国际米兰也暂时没有这个财力。巴塞罗那确实正在寻求对锋线进行补强,哲科是他们的目标,但是由于俱乐部主席选举以及疫情的缘故,他们推迟了引进哲科的计划。西汉姆联非常希望引进哲科,但是哲科并不考虑西汉姆联这样级别的俱乐部。

言论


  默森:阿森纳现在的表现不可能进入英超前四

  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在看到枪手被南安普顿在足总杯上淘汰后,认为阿森纳本赛季不太可能进入联赛前四的行列。周中在联赛中3-0战胜纽卡后,阿尔特塔轮休了史密斯-罗、奥巴梅扬和蒂尔尼,在与圣徒的足总杯较量中更换了7名首发。但无论是比赛过程还是对阿尔特塔的轮换,默森都不满意。

  
他表示:“我不知道他(阿尔特塔)为什么这么做(轮换)。他们不可能赢得联赛冠军,也不会进入前四,除非打出历史级的表现。对我来说,足总杯这项赛事是阿尔特塔现在还能担任阿森纳主帅的原因,上赛季,他带领球队在半决赛和决赛中的表现都很出色。但说实话,现在的表现我简直不敢相信。在我看来,这是一场比周中联赛更重要的比赛。”

  
“他们不会降级,也不会进入前四。如果真的想只获得第6名,然后去参加欧联杯,那只会让球队倒退。”

  
目前,阿森纳在联赛中排名第10,距离第四名相差7分。

  
马图伊迪:大巴黎是我最爱的球队

  马图伊迪在接受法媒采访时表示,巴黎圣日耳曼是自己最喜爱的俱乐部,现在仍是他们的球迷。关于选择加盟迈阿密国际,马图伊迪谈到:“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签约迈阿密国际的好机会。我与贝克汉姆进行了交谈,他的项目令我很感兴趣,他的话给了我很多启发。”

  
谈及老东家巴黎圣日耳曼,马图伊迪表示:“我仍然是大巴黎的忠实球迷,很高兴看到他们闯入欧冠决赛。而且我也知道俱乐部不会停滞不前,球队的目标是赢得欧冠锦标。大巴黎是我最喜欢的俱乐部,我一直梦想着身披巴黎球衣,我的梦想实现了,我赢得了巴黎球迷们的喜爱。直到今天,我在过马路时仍能看到身穿我号码的巴黎球迷,这真是太好了。”

  
关于国家队,马图伊迪谈到:“我知道选择迈阿密国际将会使入选国家队变得困难。我也知道自己仍能为国家队做出贡献,不过教练团队会做出选择,而我们必须尊重他们的选择。欧洲杯?你必须永远保持信心。”

前瞻


  足总杯:曼联 VS 利物浦
  时间:2021-01-25 01:00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足总杯上演一场争夺,曼联主场迎战利物浦。

  
曼彻斯特联上一场2-1客场击败富勒姆,成功拿下三分,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曼彻斯特联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目前拿到40积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本赛季有希望争夺联赛冠军。最近博格巴的状态非常出色,上一场打入世界波,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是球队重要一环。此役首发预测:亨德森;万-比萨卡,林德洛夫、马奎尔、特莱斯;弗雷德,麦克托米奈;拉什福德,费尔南德斯,博格巴;卡瓦尼。

  
利物浦上一场主场面对伯恩利,球队久攻不下,后防却不幸失守,最终0-1落败,爆出冷门。利物浦最近的进攻乏力,最近两场比赛都未能进球,进攻处于哑火状态。利物浦近期的状态明显下滑,联赛中已经跌至第四的位置,影响了球队的士气。利物浦目前后防线遭遇较大的伤病问题,范迪克、戈麦斯等人因伤缺席。利物浦近期状态低迷,克洛普肯定希望在本场焦点战中迎来反弹,战意毋庸置疑。

  
本场是足总杯的赛事,也是焦点的双红会!曼联近期在联赛的状态令人欣喜,上一场博格巴帮助球队拿下富勒姆,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利物浦刚刚在联赛爆冷输球,因此本场曼联的受热程度肯定不低。不过利物浦在整体实力层面还是占优,克洛普近期发怒了,决心在这场双红会赢回士气,战意满满!在双方前不久的交手中,我们可以看到红军在场面上的优势,可惜还是差了点运气;本场红军肯定会采取高压的进攻态势,曼联后防可能会顶不住,此役看高利物浦一筹。

  
推荐:利物浦(+0.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曼联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本泽马时隔122场比赛再次染黄 上次还是2年半前

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皇马客场4-1战胜阿拉维斯。比赛尾声阶段,皇马前锋本泽马吃到了一张黄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法国前锋时隔两年半再次被出示黄牌。本泽马上次吃到黄牌 ……[详细]

巴拉格:贝尼特斯不会执教切尔西 可能选择图赫尔

据知名记者巴拉格的报道,贝尼特斯不会前往切尔西执教,而凯尔特人对其有兴趣。记者巴拉格在推特中写道:“如果切尔西解雇兰帕德,他们可能会聘用图赫尔来当主帅,因为蓝军方面并没有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同意林加德冬窗租借离队 球员想留在英超

据ESPN援引消息人士的报道,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尔同意林加德冬窗租借离队,现在,最终的决定将取决于俱乐部董事会。此前,索尔斯克亚尔一直热衷于在赛程密集的下半赛季将林加德 ……[详细]

索帅:和博格巴的关系很好 他总是尊重我的决定

据《卫报》消息,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谈到了博格巴,其表示总是和法国人开诚布公的交流,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在上个月,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博格巴应该在1月份离开曼联,这使得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