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张稀哲:30岁希望远离伤病 全力备战时刻做好准备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国足进行了海口集训的第三次公开训练,训练结束后张稀哲接受了央视的采访,张稀哲在采访中表示30岁希望远离伤病取得好成绩,会全力备战时刻做好准备 球队也会通过热身赛磨合。

  昨天是你的生日,队内有举行小的庆祝仪式吗?

  跟以往一样,就是全队唱生日歌,然后一块切块蛋糕,一起吃两口。

  今年是国家队非常重要的40强预选赛,作为国家队的一员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

  虽然比赛的最终日期还没定,我们还是需要通过集训,每一天的训练去磨合,时刻去准备好,因为不一定什么时候比赛就会来了,我们要时刻做好准备,去迎接各种挑战。

  这两天有队员反应,包括李铁说会给大家上大量,你的感觉怎么样?

  感觉确实是这两天练得比较累,日常也会积极地恢复,包括现在的医疗手段,都会恢复得很好,可以保障第二天能继续全力地去训练,完成好训练的内容。

  作为你个人来说,感觉自从这一年李铁上任以来,包括入籍球员的加入,你感觉队内的氛围有哪些变化呢?

  我觉得整个球队的氛围一直都非常好,整个教练组也会为我们营造一个比较轻松的训练环境,然后训练大家都投入得非常认真,训练之后大家也会有说有笑,也会非常开心愉快吧。

  针对于你在场上的位置和特点,李铁平时对你有什么格外的叮嘱或者要求吗?

  因为我们还是会尝试很多的阵型吧,然后也会尝试很多的位置,然后也会有很多的人员组合,然后之后也会有两场比赛,通过比赛会有更好的一些磨合。

  这次我们用的这个新球,刚才颜骏凌说对守门员不太友好,对于你来说你感觉这个球有什么样的特点吗?

  我觉得脚感还是不错的,然后它的空中线路也比较平稳,基本上会跟你的想法达成一个比较一致的方向吧。

  进入30岁之后,跟20多岁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刚第一天么(笑),然后新的一岁也跟以往一样,还是希望今年能达到想要的目标,希望远离伤病,然后有好的成绩。

  据此前报道,国足计划在海口进行两场热身赛,而热身赛的对手将在上海申花、河南建业、河北华夏或者长春亚泰中产生,国足将利用热身赛的机会检验阵容,磨合打法,演练新的技战术。

 

更多关于"国足 张稀哲"的新闻

相关新闻

7名国安球员入选国足 阿兰在战术打法上不会孤单

今天,国足将在海口开始为期20天的集训,《天津日报》也发文对这次集训进行了前瞻报道。近期,国足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共有27名球员,其中归化球员阿兰首次入选。新一 ……[详细]

国安主帅:东京FC脚下好节奏快 将是场困难的比赛

亚冠小组赛第6轮,国安1-1战平清莱联,错失小组6连胜,不过无伤大雅,已经确定小组第1的他们下轮对手是日本的东京FC。赛后,国安主帅布鲁诺谈到比赛说:本场比赛我们面对的对 ……[详细]
国足动态

记者:李铁任命蒿俊闵、吴曦和于大宝为国足队长

日前,国足2021年首次集训正在海口进行。据记者赵宇的消息,主帅李铁正式任命蒿俊闵、吴曦和于大宝三人为这期集训的队长。昨日央视记者王楠曾透露,国足队长将在蒿俊闵、吴曦、张 ……[详细]

7M晚报:齐达内感染新冠病毒 梅西遭遇禁赛2场

事件官方:齐达内新冠检测呈阳性皇马官方消息,齐达内新冠检测呈阳性。北京时间1月24日,皇马将对阵阿拉维斯,齐达内将不会出席对阵阿拉维斯的赛前发布会,由他的助手代为参加。每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