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屈福特攻「城」在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英冠賽場先戰1場,史篤城主場迎戰屈福特。雙方首循環交鋒中後者3比2笑到最後,而且屈福特如今狀態出色處於連勝之中,今仗面對近況不妙的史篤城,屈福特有力再勝對手。

  史篤城過去2個賽季在英冠都屬於中下游的魚腩部隊,球隊保組問題不大卻缺乏向上游前進的競爭力。今季他們表現較往年有所進步,球隊已經躋身於TOP10之中。不過自從前鋒泰列斯甘保12月初受傷後,史篤城進攻能力大打折扣,如今近8輪有4場比賽顆粒無收。史篤城除了進攻效率下降明顯外,主場防守能力亦是明顯的弱點,12戰失17球,今鋪史篤城仍然面臨不小的防守壓力。今季首循環交鋒前,史篤城近況明顯比屈福特出色,但最終以2比3遺憾落敗,如今近況變差的史篤城再次遇上屈福特,前者顯然更加無力取勝。

  屈福特上季在英超征戰,但成績不佳導致今季降班來到英冠賽場,他們在24輪聯賽過後取得12勝7和5負的戰績,勝率達到五成位於三甲行列。尤其是球隊最近取得聯賽兩連勝,勢頭良好,先後零封哈德斯菲爾德和班士利,展現出了均衡的攻防能力。新領隊薛斯高(Francisco Javier Munoz Llompart, Xisco)自去年12月21日加盟後,屈福特參加的4場聯賽贏了3場,勝率頗高。其中前場雙槍托爾甸尼和J.祖奧柏度近期都有不俗表現,為球隊屢建奇功。此番再次面對史篤城,攻防狀態都更佳的屈福特勝券在握。

更多关于"史篤城 屈福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雲特取勝無難「度」

週六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利雲特將在主場對陣華拉度列。華拉度列今季整體發揮不穩定,而且實力有限,客場也沒有出眾的演出,此番出征,他們不宜高估。利雲特在賽季初段表現不佳,球隊 ……[详细]

威廉二世恭候施禾尼

週六凌晨,荷甲第18輪展開爭奪,屆時由威廉二世與施禾尼進行首場比賽。兩隊近況未如理想,而且考慮到彼此最近2次交鋒也是和局收場,這對難兄難弟是役再度遭遇和局不足為奇。威廉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