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球报:一名国脚级中卫将加盟鲁能 本人有渊源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据足球报记者陈永透露,一名国脚级中卫即将加盟鲁能,这名中后卫是2021赛季中超最早的本土球员引援之一。

 


  足球报:一名国脚级中卫即将加盟鲁能,其本人与济南也有一定渊源。这名中卫的引进,也将打破鲁能连续多个赛季没有引进重量级球员的历史。

  陈永微博原文:

  最新消息显示,一名国脚级中卫即将加盟鲁能。

  这名中后卫多次入选国家队,年富力强。如果一切顺利,这名中后卫会直接参加鲁能的广州集训。

  这名国脚级中后卫选择鲁能,据悉有两个方面原因,其一是鲁能是国内强队之一,2021赛季还要征战亚冠联赛,双方也是彼此吸引。其二,本人和济南也有一定的渊源。

  应该说,在济南文旅入主俱乐部之后,他们已经连续做了三件事情:

  其一,山东泰山队的名称保卫战,这一点,文旅以快速出色的应对赢得了一致的赞扬。

  其二,引进外援孙准浩,外援拼图进一步完成,孙准浩也是2021赛季最早的引援(外援)之一。

  其三,引进国脚级中后卫,进一步强化防线,这名中后卫同样是2021赛季中超最早的引援(本土球员)之一。

  这名中后卫的引进,也打破了鲁能连续多个赛季没有引进重量级球员的历史。

  未来,俱乐部还会有进一步的后续动作。

 

更多关于"鲁能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保护球迷感情!文旅放弃“济南泰山”候选名

据《齐鲁晚报》消息,山东鲁能完成关联企业更名后,再次向足协提交“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中性名申请。“泰山”二字跟随球队已有28年之久。据悉,济南文旅方面充分考虑俱乐部历史文 ……[详细]

鲁能官方:中性名未过审核 将对关联企业更名

山东鲁能官方发布公告表示,因首次提交中性名未过审核,将对关联企业进行更名。【官方公告】因相关原因,俱乐部首次提交的中性名更名未能通过中国足协审核。目前俱乐部正在按照足协要 ……[详细]
中超动态

张玉宁父亲:毁在亚运 没有球员不想为国家队拼

腾讯巅峰问答节目今天播出了张玉宁的纪录片,主持人何润锋和张玉宁以及他的父亲张全成聊到了国家队的话题。相关节目拍摄于2019年,彼时张玉宁刚结束留洋生涯,归国效力于北京国安 ……[详细]

罗体:沙拉维希望得到遣散费 但是申花无意支付

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沙拉维的经纪人目前正在与上海申花商谈解约,他们希望能够得到一份遣散费,但是申花方面无意支付。该报道指出,沙拉维目前仍然在迪拜进行单独训练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