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知情人:暴力鸟塔利斯卡正谈转会 新赛季或将离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尽管中超新赛季的开赛时间还没最终确定,随着元旦假期的过去,各中超球队的冬训备战也陆续展开。

 


  恒大教练组、外援和归化球员的归期也特别受到关注。目前卡纳瓦罗率领着教练组已经动身回广州,阿兰、洛国富已在上海隔离检疫当中,但是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依然没有回广州的消息。据了解,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新赛季离开恒大的可能性很大。

  恒大的冬训日期定在1月22日,所以球队人员陆续归队。对于教练组、外援和归化球员的归程,俱乐部方面三缄其口,拒绝向媒体透露任何消息。

  近日已经陆续有消息传出,首先是阿兰和洛国富已经在上海隔离的消息,他们应该是应国家队的要求提前回国,需要准时向国家队报到。另外卡纳瓦罗已经在个人平台发出率领教练组启程回广州的图片。除此之外,也有消息传出费南多和蒋光太也已经启程回国,但始终没有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返回广州的消息。

  这几个赛季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都是恒大队内大腿,尽管后者伤愈复出后状态未能恢复到最佳,他们两人的进球能够占到球队进球数的一半,重要比赛都得靠他们攻城拔寨。但随着中超限薪以及投资限制的背景下,俱乐部和外援都需要有各自的打算,而且中超新赛季依然会是封闭式赛会制进行,不少外援对此也有自己的考量。

  据知情人士透露,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都正在与恒大讨论新赛季转会的事宜。尽管保塔两人对于球队非常重要,但恒大俱乐部对于他俩的离队目前是持开放态度的,离开的话就必须保证俱乐部的一定权益,毕竟两人都还有合同在身。保利尼奥合同是到2022年6月底,塔利斯卡合同赢是2022年年底。

  恒大新赛季将会把重点放在培养更多年轻球员身上,而且也需要处理好队内的归化球员。如果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转会离开的话,恒大应该不会再引进大牌外援,但包括阿兰、高拉特等归化球员必定会回到球队。

  如此一来,恒大一方面可以让俱乐部的运营成本尽量控制在足协设定的投资额度之下,因为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年薪非常之高。另外,保塔组合的离队也腾出位置给俱乐部的归化球员,让这些归化国脚得到更多的比赛时间和空间。目前,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依然没有回归的消息,所以他们离队的可能性也不断增加。

 

更多关于"恒大 保利尼奥 塔利斯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沪媒:郑智完全还能再踢两年 恒大却把他当道具

沪媒《上观新闻》表示,郑智虽然已经41岁,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还能再踢1、2年。不过,恒大却把他当成了打压主帅卡纳瓦罗的道具。昨天,日本球队横滨FC官方宣布,与54岁的老 ……[详细]

沪媒:卡帅向恒大解释丢冠原因 威望高得以留任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将在今天启程返回中国,并在抵达上海后接受隔离观察。《东方体育日报》称,卡帅此前与俱乐部沟通时表示,球队去年中超丢冠的主要原因是赛制,恒大则在综合考虑之后做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C罗将在意杯轮休 马竞锁定半程冠军

事件C罗和博努奇将在对阵热那亚的意大利杯中轮休据尤文图斯跟队记者罗密欧-阿格莱斯蒂的消息,尤文图斯将在周中与热那亚的意大利杯中轮换阵容,C罗和博努奇都将轮休。阿格莱斯蒂还 ……[详细]

时间紧任务重 国足新一期集训战术演练成重点

据《天津日报》报道,本月下旬国足在海口开始的今年首期集训,战术演练将成为一项重点任务。根据此前相关的消息,40强赛可能会在3月份重新打响,而国足将在本月下旬开始新一期的集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