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官方:李霄鹏出任武汉卓尔主教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官方消息,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正式任命李霄鹏指导担任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并兼任俱乐部常务副经理。



  教练资料

  姓名:李霄鹏

  生日:1975-6-20

  籍贯:山东青岛

  李霄鹏指导球员生涯(1994年-2005年)一直效力于山东鲁能泰山队(济南将军泰山队),司职中场。在12年的联赛生涯中,李霄鹏总共出场217场,打进41球,帮助球队获得一个联赛冠军(99赛季)、三个足协杯冠军 (95赛季、99赛季、04赛季)、一个中超杯冠军(04赛季)。李霄鹏曾多次入选国家队,并代表中国队参加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5年11月20日,李霄鹏宣布退役。

  在教练生涯中,李霄鹏于2010年8月担任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2013年12月,任青岛中能队主教练;2015年1月,任石家庄永昌俱乐部总经理;2015年12月,任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技术总监、中方教练组组长;2017年12月,李霄鹏成为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随后凭借优异的执教表现,荣获2018、2019年中超最佳教练奖;2020年10月,李霄鹏卸任山东鲁能泰山主教练。

  李霄鹏指导执教能力出色,足球管理经验丰富,其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备受外界认可与尊敬。多年来扎根中国足球的经验,也让他对中超联赛具备非常深刻的了解和认识,符合武汉卓尔对竞技目标的更高追求。

  武汉卓尔队将在李霄鹏指导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团结与拼搏精神,为实现俱乐部的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俱乐部也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中国足球发展培养年富力强的本土教练。新的赛季,期待在李霄鹏团队的带领下,为广大球迷朋友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更多关于"鲁能 李霄鹏"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能官方宣布:李霄鹏不再担任副总经理、技术总监

山东鲁能官方宣布,李霄鹏不再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技术总监。45岁的李霄鹏球员时代一直为鲁能效力,12年职业生涯出场217次打进41球,期间获得1次联赛冠军、3次足协杯冠军 ……[详细]

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孙华不再担任俱乐部总经理

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孙华不再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吴志东担任董事长、总经理。官方公告:经董事会研究,吴志东同志担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孙华同志不再担任俱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