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曝特谢拉入籍安家费8000万欧 4年或卷走6.4亿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中国足协推出降薪新政后,有关归化特谢拉的问题引人关注。据知情人爆料,特谢拉同意入籍中国,但开出了4年高达8000万欧元的条件(折合6.4亿人民币)。

 


  特谢拉是苏宁夺得2020赛季中超冠军的重要功臣,但年底巴西人与苏宁合同到期。苏宁希望与特谢拉续约,但巴西人无论如何无法答应中国足协新政下的工资待遇——税前300万欧。

  特谢拉在中国已经待满5年,满足了最基本的入籍条件。但在中国足球降薪的大背景下,归化特谢拉要付出巨大的代价,而且很容易被舆论推向风口浪尖。

  据了解,特谢拉原则上同意加入中国国籍,但前提是薪金待遇问题要得到妥善解决——签约4年,总计8000万欧元,这8000万欧元包括工资、签字费(签约费)、安家费等。

  目前有两家中超俱乐部与特谢拉有过实质接触,一家在华东,一家在华南。根据此前媒体爆出的消息,位于华东的俱乐部大概率是上港,位于华南的俱乐部大概率是恒大。

  特谢拉是否能被归化,入籍后去哪家俱乐部,目前都还是悬案。在中国足球降薪政策下,如何“出”这笔昂贵的归化费用(代言费)将是极大的难题。

 

更多关于"特谢拉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外媒:上港愿意为特谢拉提供1300万欧年薪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上港愿意支付给特谢拉1300万欧的薪水,其中包括300万欧的顶薪,其余1000万欧通过肖像权和广告代言来满足新规要求。特谢拉的合同即将到期,如果有中国俱 ……[详细]

曝苏宁续约特谢拉遇强烈挑战 恒大上港都在竞争

据国外媒体GOAL巴西站报道,苏宁队非常渴望能够和球队核心特谢拉进行续约,但是目前他们面临着恒大、上港和大连人队的竞争,想要顺利续约特谢拉绝非易事。特谢拉是目前中国足坛最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梅西超越贝利创纪录 那不勒斯上述成功

事件那不勒斯上诉成功输球+罚分取消将与尤文重赛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22日晚,那不勒斯上诉成功,意大利奥委会撤销了此前意大利足协对于那不勒斯的处罚决定。此前那不勒斯被判定无 ……[详细]

阿兰有望入围国足1月集训名单 艾克森存在变数

根据国内媒体的消息,在国足1月下旬的集训中,阿兰有望入选大名单,而艾克森很可能无缘大名单。目前本赛季国内的所有赛事均已经结束,除去仍处在隔离期的四支亚冠球队外,其余球队都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