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曝特谢拉接近加盟上港!转会已进入实质性阶段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上周末,苏宁头号球星特谢拉的去留事宜开始出现转机。在多方人士的努力下,特谢拉留在中国的希望大增,但落脚点基本不再会是南京,300公里之外的上海,更有希望成为特谢拉的下一站。据悉,特谢拉的转会事宜已经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之前在中超半决赛上被江苏苏宁淘汰出局的上海上港,目前同他相当接近。如果转会成功,必将成为2021赛季中超转会市场的第一笔大单,而这也是特谢拉团队过去两个月一直努力争取的方向。

 


  特谢拉是在11月15日从南京禄口机场乘机返回巴西。当时他留下一句话,“I will be back(我还会回来)。” 很多人认为,这是特谢拉有望留守苏宁的信号。但实际上,早在两个月以前,特谢拉就同其他中超球队有过闪电接触。当时正值中超第二阶段开打前的间歇期。此前,苏宁俱乐部始终没有放弃续约特谢拉,但无论是在南京抑或大连,沟通并未产生实质性突破。涉及个人合同的谈判,特谢拉有一个习惯,即不太情愿直接同俱乐部面谈,“尽可能找到我经纪团队去谈。”这也是苏宁方面比较情愿的一种沟通方式。但问题在于这个团队长期待在海外,想要即刻飞往中国谈判这桩续约,以目前全世界疫情的大环境,并不是特别现实。于是,正是在这种等待和被等待的夹缝之中,特谢拉的续约工作始终没有进展。

  直到9月中旬国际足联颁布入籍新政,特谢拉开始引起其他中超俱乐部的关注。而抛开苏宁,特谢拉的经纪人恰好与上港,在很多业务上走得最近。可即便如此,中超第二阶段打响后,有关特谢拉的去留谈判依旧扑朔迷离,甚至还一度陷入困局。其中的主要原因,还是受限中超新政的工资帽限制。比如按照苏宁方面的设想,首选还是留下特谢拉,但前提是要按照足协规定的外援顶薪标准,即以税前年薪300万欧续约。特谢拉当初加盟苏宁的待遇,是一年基本工资1200万欧,显然任何谈判的进程都很困难。再加上以中国职业联赛未来的发展策略,对于这位天价外援的接纳度,是否相比以前打上折扣?在11月上旬以前,有很多因素都在制约特谢拉留下。那时候,他的确有可能彻底离开中超。

  直到11月12日中超决赛,特谢拉几乎以一己之力率领苏宁夺冠。制造任意球助攻埃德尔破门、迫使何超染红被罚、单挑蒋光太爆射得分。赛后,有苏宁球员就同记者直言,“特谢拉一战回到2016年巅峰期!”而在知情人士看来,这也是特谢拉在为自己所憧憬的美好未来,彻底放手最后一搏。他的个人意愿还是想要留在中国,接受乌克兰媒体采访时,他表示,“中国是一个好地方,以我现在30岁的年龄,需要考虑职业生涯结束后的生活方式和居住地点。中国基础设施完善,人们也很友善,在这里我感到非常舒适。”他还透露,大女儿正在中国上学,很喜欢这里的一切,家人对于中国的感觉也很不错。

  据了解,在特谢拉率领苏宁夺冠后,相关人士再度启动他的转会谈判。包括在这个时间段前后,据传已经有一些足协领导,找到特谢拉私下会面。毕竟特谢拉在中超决赛中的表现无与伦比。倘若能够继续留在中国,就有希望完成入籍,而一旦加入中国国家队,也将进一步相助中国队冲击2022年世界杯。

  特谢拉的经纪团队一直与上港合作甚密,以前就有多项业务往来。正是因为这种千丝万缕的关系,有关特谢拉可能投奔上港的传闻,从10月上旬就在足球圈有所传播。至于上港对于特谢拉的接纳度能有多少?从类型上来讲,特谢拉的确是替代浩克的最佳选择。试想假如以特谢拉配上奥斯卡,再加上身后的穆伊、突前的阿瑙托维奇,这套外援四重奏组合,又可以称得上中超顶尖配置。

  只是倘若把特谢拉招致麾下,怎样解决待遇问题?还有特殊身份又该如何界定?有消息称,今天(14日)下午,在上海所召开的中国职业联赛专项治理工作会上,有可能针对此类案例进行讨论,甚至做出一些解释说明。但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由于涉及到特谢拉转会事宜极为复杂,在极端情况之下,也不排除出现一些戏剧性的反转变化。至于新合同的年限,假如能够留在中国,预计他将得到一份3年+1年的合约。

 

更多关于"特谢拉 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若鲁能赢得足协杯冠军 上港将彻底无缘下季亚冠

昨天晚上结束的足协杯半决赛中,本赛季中超冠军江苏苏宁通过点球大战战胜天津泰达,成功晋级决赛,苏宁在决赛中的对手大概率是已经手握5球优势的山东鲁能。广东《新快报》撰文表示, ……[详细]

英媒:年龄大+薪水高 狼队拒绝签下胡尔克

据《FootballInsider》独家透露,狼队已经拒绝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胡尔克的机会,原因是他的年龄和较高的工资要求。据此前报道,狼队有意34岁的巴西前锋胡尔克, ……[详细]
中超动态

足协宣布俱乐部单季投入需≤6亿!内援顶薪500万

北京时间今日,2020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专项治理工作会在上海举行。会议发布了2021-23赛季的俱乐部财务约定指标。其中,中超俱乐部财政年度总支出不得超过6亿元,中甲不超过 ……[详细]

陈戌源:我们联赛投入巨大 还不觉醒 良心已死?

足协今日在上海召开联赛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会上,足协主席陈戌源表示:“我们俱乐部的投入,是J联赛俱乐部的三倍多,是K联赛的10倍多,球员薪酬是J联赛的5.8倍,是K联赛的1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