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北青总结国安:名实相符应无憾 租借阿兰最成功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无缘亚冠东亚区决赛后,国安本赛季的征途已经结束。《北京青年报》对国安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直言不完美也是一种宝贵的经历,在这个特殊又艰难的赛季里,取得进步的国安也在往更高的目标迈进,这足够了。

 


  在中超赛场上,国安最终拿到第三名。第一阶段对阵黄海与永昌的两场平局让人着实不懂,而且被上港双杀也让球迷无法释怀。不过,在最终的季军争夺战中复仇上港确保了亚冠资格赛资格,也算是报了一箭之仇。

  在亚冠赛场上,国安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小组赛5胜1平创造了队史最佳,淘汰赛更是取胜东京FC刷新了队史征战亚冠的最好成绩。即便是随后输给了蔚山现代,但这场比赛算是在洲际赛场上交的学费。从成绩来看,国安本赛季的表现让人满意,与实力相符。

  在球员方面,阿兰是一名不得不提的球员。受限于U23政策以及球队的战术安排,他的机会并不多。但是,非常好的训练态度,让他在巴坎布离队之后获得了机会。联赛尾声阶段与亚冠小组赛中,他接连进球,而且还有多个关键进球。各项赛事攻入11球,也只比巴坎布少3个,因此说租借阿兰是国安本赛季最成功的操作。

  张稀哲本赛季表现出色,再度成为球队战术体系的“粘合剂”。侯森本赛季表现稳定,是球队最为信任的一号门将。很多比赛,如果不是他的高接抵挡,国安恐怕也不会有这样的成绩。

  对于球队主帅热内西奥来说,他用一年半的时间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或许会有人质疑他的指挥缺少变化、用人上固执己见,但是成绩是评定的主要因素。战绩上可圈可点的同时,面对过去几个赛季都没有赢下的鲁能,热内西奥在上赛季率队取胜鲁能之后,本赛季又赢下一次。总体上,热内西奥可以得到80分。

 

更多关于"国安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澎湃:亚冠只证明俱乐部成功 非中国足球真正水平

昨晚亚冠1/4决赛,国安0-2不敌蔚山现代,四支中超球队就此结束了本赛季亚冠征程。因下赛季中超投入将被限制,外界纷纷担忧中超球队将从此远离亚冠冠军,《澎湃新闻》撰文表示, ……[详细]

体坛:热内西奥极可能续约国安 留住外援是难题

据《体坛周报》报道,热内西奥极有可能和国安续约,但如何留住队内的外援,则是下赛季国安面临的一大难题。尽管亚冠1/4决赛不敌蔚山现代,国安止步本赛季亚冠八强,而且舆论对于球 ……[详细]
中超动态

沪媒:回国航线批复工作取得进展 四队仍在封闭

据《新闻晨报》报道,目前参加亚冠的四支中超球队回国航线的批复工作已经取得很大进展。在国安被蔚山淘汰后,中超四队的归国事宜也逐渐刻不容缓,因为所入住的酒店很可能即将解封,待 ……[详细]

英媒:年龄大+薪水高 狼队拒绝签下胡尔克

据《FootballInsider》独家透露,狼队已经拒绝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胡尔克的机会,原因是他的年龄和较高的工资要求。据此前报道,狼队有意34岁的巴西前锋胡尔克,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