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亚冠8强抽签揭晓 球迷支持出售博格巴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亚冠8强抽签揭晓:国安遭遇蔚山现代 神户战水原

 

 

  亚冠2020赛季东亚区半决赛抽签结果出炉,北京国安vs蔚山现代!

  东亚区半决赛对阵如下:

  12月10日18点:北京国安(中国)vs蔚山现代(韩国)

  12月10日22点:神户胜利船(日本)vs水原三星(韩国)

  本赛季亚冠,淘汰赛均采用单回合决胜制,东亚区冠军将在亚冠决赛中对阵伊朗俱乐部波斯波利斯。

  东亚区半决赛两场比赛将于12月10日进行,东亚区决赛将于12月13日进行,决出的东亚区冠军将在12月19日的亚冠决赛中对阵波斯波利斯。

 

  曼晚投票调查 85%曼联球迷支持1月出售博格巴

 

  在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抛出博格巴和曼联已经结束了的言论后,曼晚做出了关于曼联是否应该在1月出售博格巴的投票,结果显示85%的球迷认为应该出售博格巴。

 

  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帕科左腿腿筋拉伤 归期待定

 

  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官网宣布,球队前锋帕科在上周末与埃尔切的联赛中左腿腿筋拉伤,他将因此休战一段时间。

 

  曼联愿冬窗200万镑出售罗梅罗 也会考虑租借报价

 

  据英国媒体Football insider报道,曼联准备冬窗放走罗梅罗,他们对这位阿根廷门将的要价为200万英镑。

 

  安吉利诺:会全力备战与曼联的比赛 争取“复仇”

 

  莱比锡红牛将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主场迎战曼联,两队与巴黎目前同积9分,相互之间仅有净胜球差距。莱比锡红牛后卫安吉利诺赛前发布会上谈到了这场关键比赛。

  “这是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之前在曼联主场净输五球是个不小的打击,但我们不会再回看之前的比赛。”

 

  博格巴在拉胖采访后首次发声:和特莱斯发型谁酷


  今天,博格巴在Instagram上发出动态,询问粉丝们自己和特莱斯的发型谁最酷,这是拉伊奥拉接受采访后他首次发声。

 

  英超最新新冠检测结果:出现14例新的阳性病例

 

  英超联赛今日公布了第14轮新冠检测结果,此次检测共出现14例新的阳性病例。

  英超联赛在11月30日至12月6日之间进行了第14轮新冠检测,一共1483名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接受了检测,出现了14例新的阳性病例,这些阳性病例将自我隔离10天。

 

推介

 

  红须道人欧冠推荐:巴塞罗那 vs 尤文图斯

 

  欧冠联赛继续进行,巴塞罗那将坐镇主场迎来尤文图斯的挑战,赛前两队分居小组头两位,且已经锁定小组前二,此役只是为了争夺小组头名,巴塞罗那的形势很明朗,此役只要不输球便可锁定小组第一,即使输一球也可以依靠相互战绩获得小组第一,不过巴萨进攻遇到问题,上场西甲面对卡迪斯,即使全场打出20多脚射门,但巴萨阵容仍然无一人能够取得进球,唯一进球还是来自对方的乌龙球,对士气还是有一定影响的。尤文这边莫拉塔在意甲被禁赛两场,因此此役其肯定会首发上场,至于双方首回合缺少的梅罗大战,此役若无意外将会上演。

  赛前机构普遍给予巴塞罗那让步,毕竟目前巴塞罗那占据小组榜首的位置,这个情况也显得非常合理。不过巴塞罗那少了皮克,后防线还是存在着不确定因素,加上巴萨上场的进攻也受到影响,尤文此役还是有一定机会的,看好尤文坐和望赢。推荐:尤文图斯(+0.25)

更多关于"亚冠 博格巴 罗梅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申花1-4惨败蔚山 富力官宣范帅下课

战报亚冠-中超首支出局队!毕津浩破门申花1-4惨败蔚山12月3日18点,2020亚冠F组第6轮上海申花与蔚山现代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的贾西姆-本-哈马德球场进行。最终,申 ……[详细]

7M晚报:上港淘汰赛对阵神户 德甲公布下赛季赛程

战报亚冠-雷文杰送点曹圭成双响上港0-2全北淘汰赛将战神户北京时间12月4日下午18:00,亚冠小组赛H组最后一轮打响,上海上港对阵全北现代。上半场,曹圭成头球首开纪录,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晚投票调查 85%曼联球迷支持1月出售博格巴

在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抛出博格巴和曼联已经结束了的言论后,曼晚做出了关于曼联是否应该在1月出售博格巴的投票,结果显示85%的球迷认为应该出售博格巴。拉伊奥拉在接受《都灵体 ……[详细]

墨菲:若索帅本赛季没赢得什么 那他有可能被解雇

尽管索尔斯克亚率领曼联在上个赛季进入到三项赛事的半决赛,并在英超排在第三位,不过名宿丹尼-墨菲表示,如果本赛季索帅不能带领球队再进一步,赢得一些东西,那么他有可能被解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