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国安距6连胜就差1点球 5胜1平差鲁能神迹一步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5连胜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出线的北京国安,在小组赛收官战1-1战平清莱联,阿兰全场伤停补时阶段制造点球但遗憾罚丢,国安无缘追平山东鲁能2005年创造的小组赛6战飘红的纪录。

  国安本赛季亚冠表现出色,在2月18日客战清莱,以1-0小胜取得开门红。随后疫情在亚洲范围内全面爆发,国安也是中超BIG4在11月份之前唯一一支打过亚冠比赛的队伍。

  亚冠复赛后,国安2-1力克首尔,紧接着3-1、2-0双杀墨尔本,第5轮3-1再胜首尔,御林军豪取5连胜。国安是中超首支从亚冠小组出线的球队,而且有望取得小组6连胜。

  不过国安在取得5连胜稳获小组头名后,热内西奥开始了练兵,今晚将阵型改为了3中卫,而且给了一些出场时间不多的球员机会,像于大宝、杨帆、吕鹏、姜涛、巴顿等人。结果,国安全场比赛没有了前5场的求胜欲望,最终与清莱1-1战平。最可惜的是,阿兰补时阶段罚丢了点球。

  国安最终以5胜1平的成绩结束小组赛,无缘6连胜,也就与追平小组最佳战绩擦肩而过。中超球队在亚冠小组赛有过全胜的纪录,该队是山东鲁能。2005年亚冠小组赛,鲁能被分在F组。结果,鲁能1-0小胜横滨、特罗萨桑纳、马卡萨,6-1大胜马卡萨、2-1小胜横滨、4-0大胜特罗萨桑纳。

  6连胜是中超球队在亚冠上的最长连胜纪录,国安距离鲁能的奇迹仅有一步之遥。

相关新闻

双杀首尔FC+五连胜!国安亚冠小组第一出线!

亚冠E组国安在第五轮小组赛中3-1击败首尔FC,双杀对手&豪取五连胜的同时锁定小组第一出线!按照规则,确定E组第一的国安,将在淘汰赛首回合对阵F组第二,该组出线形 ……[详细]

热内西奥:很满意球队表现 最后一战会适当轮换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18点,2020赛季亚冠联赛E组第5轮,北京中赫国安凭借比埃拉、奥古斯托、张玉宁的进球以3-1完胜首尔FC,小组赛5战全胜拿下小组第一。赛后国安主帅 ……[详细]
中超动态

申花亚冠小组就出线过1次 明年也没得踢了

在亚冠生死战中,上海申花1-4不敌蔚山现代,最终无缘小组出线。至此,申花结束了2020赛季的全部比赛,联赛位居中游,足协杯一轮游,亚冠小组出局,超级杯取消,崔康熙的球队真 ……[详细]

国安主帅:东京FC脚下好节奏快 将是场困难的比赛

亚冠小组赛第6轮,国安1-1战平清莱联,错失小组6连胜,不过无伤大雅,已经确定小组第1的他们下轮对手是日本的东京FC。赛后,国安主帅布鲁诺谈到比赛说:本场比赛我们面对的对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