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协杯-费莱尼头球建功 鲁能2-0绿城跻身八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19点35分,2020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二轮一场比赛在常州奥体中心打响,本赛季中超第五名的山东鲁能迎战刚刚冲超失败的浙江能源绿城。上半场,郭田雨门前错失大半个空门良机,而绿城的威胁进攻则不多。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费莱尼门前头球为鲁能先拔头筹。随后,段刘愚门前两连击为鲁能锁定胜局。最终,山东鲁能2-0战胜浙江能源绿城跻身足协杯八强,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是广州富力。

  作为中超老牌劲旅,本赛季鲁能仅取得中超第5名,如果想要获得下赛季的亚冠门票,球队只得寄希望获得足协杯冠军这张亚冠正赛的直通票。绿城方面,球队本赛季获得中甲亚军,在与卓尔争夺冲超保级附加赛两回合的苦战中,绿城总比分2-3不敌卓尔,无缘明年中超。

  本场比赛,鲁能这边尽遣主力登场,外援方面,格德斯与莫伊塞斯首发出场,费莱尼在替补席上待命,蒿俊闵作为队长领衔鲁能中场,小将郭田雨顶在锋线位置;绿城这边或许要将更多精力放在明年的中甲赛场上,球队派出全华班,首发大多数都为年轻球员,球队替补席上也只有六名球员。

  随着主裁王竞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率先由鲁能开球。第5分钟,莫伊塞斯禁区外围得球后一脚远射,皮球打在对手身上出了底线,随后,蒿俊闵发出角球,鲁能球员前点头球后蹭出了底线。

  第8分钟,鲁能再次获得右侧角球,蒿俊闵开球禁区内,郭田雨门前头球甩头攻门,皮球顶的太正被赵博直接没收。4分钟后,李海龙右边路得球后倒三角传到禁区弧顶位置,宋龙后插上调整一步后顺势右脚远射,皮球再次打高。

  第19分钟,鲁能再次错失良机。蒿俊闵中场位置连续突破摆脱后顺势往右边路送出一记直塞,刘彬彬快速插上之后低平球传到门前,郭田雨后点包抄左脚一脚推射,在对方干扰下却将球打偏。

  第21分钟,王瑒中场断球后直接选择一脚吊门,皮球打高了。第27分钟,鲁能中场反抢成功,莫伊塞斯中场得球直接塞给了禁区右侧的刘彬彬,后者突入禁区一脚打门,皮球击中边网。

  第31分钟,莫伊塞斯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打在对方身上有个折线,但是力量不大,再次被绿城门将没收。第37分钟,王东升右边路得球后,禁区外围摆脱防守直接打门,皮球放了高射炮。

  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双方再无建树,半场战罢,鲁能暂时0-0与绿城战平。易边再战,鲁能这边一口气连换三人,费莱尼、段刘愚和王彤替补出场,换下了莫伊塞斯、李海龙以及郭田雨。

  下半场刚一开场,绿城第一次进攻的反击就险些改写比分。邵仁哲中场位置往前摆渡一下,大禁区右侧的师鹏磬大步向前突入到鲁能禁区后横敲门前,邵仁哲形成单刀,门前倒地一脚铲射,打的太正被韩镕泽神勇倒地扑出。

  第53分钟,进攻占优的鲁能终于改写比分,格德斯为鲁能获得左侧角球,随后蒿俊闵角球开到前点,格德斯前点头球后蹭到后点,费莱尼门前包抄头球顶进空门,鲁能1-0领先绿城!

  进球后的鲁能士气大振,第55分钟,又是格德斯凭借个人能力在右边路摆脱后突入禁区,顺势小角度右脚一脚推射,但角度太小,力量也不大,被赵博直接没收。

  第70分钟,鲁能这边再下一城。鲁能中场断球后,蒿俊闵把球分到右侧,吴兴涵把球传到禁区中路,段刘愚第一下打门被门将扑出,但他第二反应很快自己补射把球打进,鲁能2-0领先绿城!

  第81分钟,绿城这边禁区外围由邵仁哲完成一脚远射,但是威胁不大被韩镕泽没收。3分钟后,段刘愚禁区外围送出直塞,格德斯右边路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推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89分钟,先是格德斯禁区内一脚劲射被赵博扑出,随后费莱尼补射将球打高。下半场比赛补时2分钟,补时第一分钟,又是赵博神勇扑出了格德斯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最终,山东鲁能2-0战胜浙江绿城,跻身足协杯8强。

 

更多关于"鲁能 绿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鲁能国安建业全得改中性名 仅大连人合格

足协今日在苏州召开联赛会议,商讨俱乐部名称中性化和降薪事宜。而据《足球报》记者陈永的消息,包括国安、鲁能、建业等俱乐部在内,全得进行中性化更名,中超只有大连人俱乐部的名称 ……[详细]

国安仍在考虑是否续约热帅 亚冠成绩成关键因素

2020赛季中超联赛落下帷幕,北京国安最终获得联赛第三名。《北京青年报》对国安主帅热内西奥的未来做出了评析。该报指出,虽然第二阶段战胜鲁能,但面对广州恒大的次回合被对手在 ……[详细]
中超动态

贝尼特斯:中国球员很怕犯错 因为他们会被嘲笑

现任大连人主教练贝尼特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谈到了在中国的执教经历,他表示中国的球员都非常害怕在场上犯错误,同时他也谈到了万达在西班牙的青训项目。“在中国工作有什么 ……[详细]

胡尔克无缘大名单 上港支持教练组整肃纪律

在昨晚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4轮较量中,上海上港2-1击败横滨水手。本场胡尔克没有进入到大名单中。上一次比赛胡尔克被替换下场时,拒绝与主帅佩雷拉握手,嘴中喋喋不休表达不满。据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