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机会寥寥!韦世豪失绝杀 恒大首战0-0闷平水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22日18点,2020亚冠G组第2轮水原三星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的哈里发国际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此役战罢,神户1战1胜积3分,恒大1战1平积1分,水原2战1平1负积1分。

  目前在G组积分榜上,神户1战积3分,恒大0战积0分,水原1战积0分。恒大亚冠与韩国球队交锋20次,恒大8胜8平4负。恒大亚冠与水原交锋2次,双方在2017年小组赛相遇,两回合均战成2-2。恒大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屈居亚军,足协杯虽晋级第2轮但与亚冠赛程冲突,恒大将派替补征战余下的足协杯。按照原定赛程,恒大在亚冠复赛后首战于19日对阵柔佛,但后者开赛前退赛,恒大首轮比赛得到轮休。水原是以2019韩国足协杯冠军身份入围亚冠的,本赛季在K联赛进入保级组,足协杯在8强战遭到淘汰。首发方面,恒大的租借回归的高拉特首秀,艾克森、洛国富替补待命,塔利斯卡、费南多未进大名单。水原仅保留金敃友、闵尚基,20人大名单是全韩班。

  【精彩瞬间】

  第10分钟,金太焕禁区右角处转移,李记帝弧顶前沿远射踢飞。第15分钟,金敃友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朴志洙后点头球解围没有顶远,金太焕弧顶右侧低射击中边网。

  第18分钟,高丞范距离球门25米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得太正被刘殿座没收。第29分钟,高拉特禁区右侧凌空抽射,闵尚基回防伸脚将球挡出底线,恒大完成开场后首次射门。

  第34分钟,廖力生距离球门22米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人墙中的梁相珉头球顶出底线。第48分钟,韩石钟中路倒地转移,朴相爀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刘殿座封住近角将险情化解。

  第60分钟,林相协倒地横传,金太焕弧顶右侧突施冷箭,球击中右侧边网。第63分钟,洛国富左侧禁区线脚后跟妙传,韦世豪调整后在禁区左肋抽射高出门楣。

  第67分钟,李记帝左路横传,高丞范外围远射高得离谱。第69分钟,朴志洙本方禁区内出球,林相协上前逼抢差点将球撞入球门,刘殿座注意力集中将球拿到。

  第72分钟,林相协右路横传,金敃友25米外远射高出横梁。第74分钟,黄博文禁区右侧传中,韦世豪后点准备不足,球打在他左小腿上弹出底线,恒大错失良机。

  第80分钟,艾克森前场逼抢,洛国富弧顶前沿远射,球擦着右侧立柱和横梁交界处稍稍偏出。第87分钟,金太焕右肋直塞,姜铉默右侧禁区线似传似射打远角,球打在蒋光太脚尖偏出右侧立柱。

  补时第1分钟,高丞范禁区左侧抽射造成刘殿座脱手,二次进攻高丞范左侧禁区线射门被挡出底线。补时第5分钟,金敃友左路倒三角回传,林相协弧顶前沿远射放了高射炮。

  最终,水原0-0闷平恒大。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水原三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张琳芃:全力以赴完成目标 密集赛程没大问题

明晚,恒大将在亚冠小组赛中对阵水原三星。赛前,张琳芃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球队备战情况张琳芃:到达多哈后,球队在积极调整备战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同时, ……[详细]

恒大多名球星中超表现失望 亚冠将迎来救赎机会

北京时间今天18点,恒大将在多哈对阵K联赛球队水原三星,这也是今年亚冠联赛的首秀。《信息时报》发文表示,今年的亚冠将会是恒大那些在中超表现令人失望的球星们证明自己的机会。 ……[详细]
亚冠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