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巴黎弃内马尔续姆巴佩 卢卡斯缺战欧冠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为全力续约姆巴佩,巴黎可能明年出售内马尔

  巴黎圣日耳曼考虑明年夏天放走内马尔,以全力续约姆巴佩。内马尔与姆巴佩当前的合同均为2022年夏天到期,内马尔的年薪高达2400万欧元,是足坛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巴黎之前本想同时留住二人,但由于疫情影响俱乐部财政,巴黎目前考虑出售内马尔,以全力留住姆巴佩。

  皇马一直都在关注姆巴佩,巴黎会尽一切努力留住他。本赛季,姆巴佩一共为巴黎出场9次,交出9球7助攻的数据,而内马尔一共出场7次,打进2球并有4次助攻入账。

  夏窗时曼城希望引进卢卡库,国米估价超9000万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在今年夏窗时曼城曾希望能够用7000万镑的价格引进国米前锋卢卡库,国米对球员的估价则为9375万镑。该报道指出,孔蒂并不是唯一希望能够与卢卡库合作的教练,瓜迪奥拉在今年夏窗时,曾希望能够最多用7000万英镑的价格将卢卡库带到曼城。但是根据的说法,国米为的球员估价为精确的9375万英镑,而另一方面曼城也不愿意支付超过7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用。

  该报道同时指出,由于国米的要价过于高昂,因此两家俱乐部并没有开启转会谈判,国米实际上也并不想出售当家前锋卢卡库。现年27岁的卢卡库在去年8月以74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国米,本赛季为俱乐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8次,打进7粒进球。

  卢卡斯骨盆瘀伤,可能无法出战下周欧冠

  
在北京时间周六晚进行的德甲比赛中,拜仁主场1-1战平不莱梅。比赛上半场,拜仁后卫卢卡斯在争夺球权时重重摔倒在地。卢卡斯是骨盆瘀伤,他感到很疼痛,他可能将缺席下周三的欧冠比赛。在德国时间下周三,拜仁将迎来主场对阵萨尔茨堡的欧冠比赛。记者Koch表示,恢复训练的托利索和萨尔可能会赶上这场比赛。

  皮克右膝扭伤,第三次在对阵马竞时受伤

  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巴萨客场0比1不敌马竞,巴萨中卫在与对方的拼抢过程膝盖扭伤,预计将伤缺四到六个月的时间。而西班牙媒体对此表示,这已经是皮克第三次在对阵马竞的比赛时受伤了。在评论文章中他们表示,皮克并不是一名很容易受伤的球员,但他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已经三次受过伤。

  第一次是在2014年4月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在那场比赛中皮克与迭戈-科斯塔相撞,赛后被确诊为右侧髋臼骨裂,之后缺战了一个多月。而上个赛季巴萨与马竞的比赛,皮克又在被比托洛凶狠铲抢过后受伤,最终不得不提前离场。

  本周末皮克遭遇了对阵马竞时的第三次伤病,在与科雷亚的意外碰撞后,这名中后卫膝盖完全弯曲的画面让人很难忘记。

  无间道?罗马前秘书长隆戈加盟维罗纳任职

  
维罗纳俱乐部官方宣布,前罗马俱乐部秘书长隆戈正式加盟维罗纳,担任运营主管一职。
在本赛季的首轮意甲比赛中,罗马客场0比0战平维罗纳,但此役罗马派上了违规报名的球员迪亚瓦拉,最终被判0比3落败,而这完全是隆戈的工作失误所致。

  
这场比赛几天后,隆戈引咎辞职,当时就有媒体称他可能会加入因此次事件而获利的维罗纳,现在维罗纳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隆戈将担任俱乐部的运营主管。

言论


  贡多齐:离开阿森纳才能让我开心,来到德甲我拾回了信心

  租借到柏林赫塔的阿森纳中场贡多齐表示,登录德甲可以让自己树立失去的信心,并且表示在阿森纳踢球不再那么开心。在上赛季阿森纳2-1击败布莱顿的比赛后,贡多齐与布莱顿球员莫派发生冲突,因此贡多齐被阿尔特塔弃用,最终在本赛季的10月被外租到柏林赫塔。
此后,这位21岁的球员代表德甲球队出场了三场比赛,他最近一次出场是在周六2-5不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

  
贡多齐表示,他本已经习惯了在阿森纳踢球,但当这一切被夺走时,他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我需要在球场上获得乐趣,重拾信心,而这正是柏林赫塔可以给我提供的,这是我自己做出的选择。”

  
“在两个赛季的时间里,我已经为阿森纳踢了超过80场比赛。当你比赛踢得少了,你就会开始思考其他杂七杂八的东西,这很伤人。”

  
菲尔米诺:我和若塔不存在个人竞争

  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表示,他认为自己和若塔之间不存在个人层面上的竞争对手关系,并相信利物浦的进攻将随着葡萄牙人的融入而更上一层楼。

  
自从今年夏天以4100万英镑的身价从狼队转会至利物浦以来,23岁的若塔在红军的职业生涯开端十分辉煌,在11场比赛中攻入7球。若塔的出色表现,对于菲尔米诺在红军三叉戟中在萨拉赫和马内身边的位置形成了压力。但本赛季12次出场仅打入一球的菲尔米诺认为这并不是什么问题。

  
菲尔米诺表示:“利物浦阵容中有很多出色球员,因此在这里赢得首发位置并不容易,我已经习惯这一点了。若塔是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也是球队阵容中的另一位好伙伴。我们在周中一起努力工作,然后教练决定谁来上场。因此,我与他之间不存在个人竞争的情况。”

  
“利物浦的攻击线已经很华丽了,我认为我们的攻击力可以与世界主流联赛中的任何球队相抗衡。现在,我认为现在情况会更好。我这样说并不是出于个人情感,而是只要看看数据统计就能得出这样的结论。对我来说,我在训练场上很努力,然后在球场上,我做着克洛普告诉我去做的事情。这永远都是我的工作理念。”
 

前瞻


  意甲:国际米兰vs都灵

  比赛时间:2020-11-22 22:00 星期日

  亚洲*:0.86 球半 1.00

  北京时间今晚10点,意甲联赛将进行一场焦点赛事,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来都灵的挑战。

  联赛7轮过后,国际米兰取得3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8名,作为孔蒂带队的第二年,投入较大资金的国米引进了不少球星,不过球队的开局战绩并不能令人满意,尤其是得势不得分,以及变阵三后卫暴露出的不少问题,都让外界对主帅孔蒂的排兵布阵颇有微词。

  
都灵是意甲传统中游球队,过去几年虽然没有保级的压力,但冲击欧战区的实力终究也是比较有限,新赛季7轮战罢都灵表现不佳,仅仅取得1胜2平4负的战绩,球队大开大合的战术风格让他们在重视战术的意甲赛场吃了不少亏,所幸球队最近两轮联赛连续拿分,已经展现出状态回暖的迹象。

  两支球队最近10次交锋战绩显示,国米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不败率达到7成,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近10场不败率也是达到8成,但总体胜率仍然过不了5成,可见他们在面对都灵的时候,并没有必胜的信心。国米正在遭遇意甲两连平,这对于一支想要争冠的球队来说,本场比赛势必要求胜反弹。目前机构给出主让球半,对于主队可以说严重看好,本场比赛不妨跟着*走,看好国米取得一场大胜。

  
推荐:国米(球半)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内马尔 利物浦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本赛季英超会跌宕起伏 拿到三分最重要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自己同意穆里尼奥对于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分析,认为本赛季英超将会继续跌宕起伏,难以预测。凭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点球,曼联最终在对阵西布朗的比赛中赢得 ……[详细]

马蒂奇谈西布朗点球改判:VAR帮助做出了正确决定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中场马蒂奇谈到了1-0战胜西布朗的这场比赛,在比赛过程中,主裁原本判罚给西布朗一个点球,但在看了视频回放之后又进行了改判,对此,马蒂奇认为主裁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