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朱建荣难救主中超旧将轰3球 申花1-3惨败蔚山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21日21点,2020亚冠F组第2轮蔚山现代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的教育城体育场进行。最终,申花1-3失利。第19、41分钟,前延边富德外援尹比加兰连续破门;第63分钟,申花旧将金基禧扩大比分;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朱建荣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此役战罢,蔚山、东京1胜1平积4分,申花1胜1负积3分,珀斯2战皆败0分垫底。

  首轮比赛,申花2-1力克珀斯取得开门红。F组积分榜,东京2战1胜1平积4分,申花1战1胜积3分,蔚山1战1平积1分,珀斯2战皆败0分垫底。申花与蔚山在亚冠中并无交手记录,在亚冠(含亚俱杯)与韩国交锋13次,申花3胜2平8负。申花亚冠近5次“抗韩”1平4负无一胜绩,巧合的是对手均为水原。蔚山是以上赛季韩国K联赛亚军身份进入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在2020韩国K联赛和足协杯中,蔚山取得双料亚军。首发与上轮相比,申花做出7人大轮换,仅保留姆比亚、彭欣力、李帅、艾迪4人;蔚山做出5人轮换,申花旧将金基禧(旧译:金基熙)面对旧主。

  【精彩瞬间】

  第6分钟,儒尼奥尔距离球门35米主罚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

  第13分钟,尹比加兰右路角球传中,李清龙前点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14分钟,尹比加兰中路送出直塞球,李尚宪禁区右侧打远角偏出。

  第16分钟,丁东浩右路下底传中,儒尼奥尔后点头球攻门,球顶在队友金仁成的脸上,李帅出击将球拿到。

  第19分钟,尹比加兰禁区右侧大力抽射被李帅扑出,姆比亚小禁区内倒地解围没有踢远,尹比加兰补射将球打进,申花0-1落后!

  第21分钟,李清龙禁区右角处巧妙分球,儒尼奥尔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远角偏出。

  第27分钟,*后场左路断球后传递,毕津浩中圈左侧拿球起脚就射,球偏出左侧立柱,这是申花的首次射门。

  第31分钟,申填浩中路送出挑传,李帅与刘若钒配合不默契,李帅出击没有碰到球,刘若钒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儒尼奥尔弧顶前沿停球后吊射空门偏出右侧立柱,申花险些再次失分。

  第41分钟,蔚山门前打出流畅配合,儒尼奥尔弧顶前沿转身转移,李尚宪弧顶内横敲,尹比加兰在禁区线中路不停球直接推射球门右上角得手。尹比加兰梅开二度,申花0-2落后!

  第55分钟,朱宝杰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孙世林弧顶前沿爆射高出门楣。

  第56分钟,蔚山由守转攻,金仁成后场左路长途奔袭,在弧顶左侧扣过回追的朱越的防守兜射远角偏出。

  第58分钟,李尚宪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李清龙禁区右肋推射,李帅奋勇将球扑出底线。

  第60分钟,金仁成左路下底传中,儒尼奥尔禁区中路侧钩扫射没有打上力量。

  第63分钟,申填浩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金基禧禁区左侧头球后蹭攻门将球顶入远角。金基禧面对旧主破门,申花0-3落后!

  第75分钟,李根镐右路横传,儒尼奥尔弧顶前沿低射被李帅倒地没收。

  第86分钟,申填浩中场右路边线附近直塞,金仁成利用速度优势内切至禁区右侧射门被李帅挡出,申填浩跟上撞射又被李帅没收。

  第89分钟,2名从青岛黄海青港租借回归的替补球员联姻,姆比亚弧顶右侧横敲,王伟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朱建荣后点甩头破门。申花扳回一分,1-3!

  最终,蔚山3-1力克申花。

更多关于"申花 蔚山"的新闻

相关新闻

排位赛-高拉特送点 残阵申花1-0华夏获第七

北京时间11月10日15:3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7-8名排位赛次回合较量在申花和华夏之间进行。上半场双方机会不多,孙凯低射造险情。下半场高拉特禁区内手球送点彭欣力主罚命中 ……[详细]

中超-秦升姆比亚染红 申花总分3-3点球大战12-13

北京时间11月1日19时35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争冠组5-8位排位赛重庆当代与上海申花的次回合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第53分钟,毕津浩伤退;第63分钟,西里 ……[详细]
亚冠动态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亚冠中超参赛队处境不佳 退赛成海港唯一选择

亚冠东亚区小组赛开赛在即,但近日中超上海海港队亚冠行程却陡增变数。《天津日报》撰文评论表示,亚冠中超球队整体的处境不佳,而对于海港队来说,退赛似乎成为了他们当下的唯一选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