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不容易!上港迎近8场比赛首胜 踢亚冠要换个活法?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上海上港凭借李圣龙的梅开二度,以2-1逆袭悉尼FC,取得了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战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上港时隔54天后再次品尝到胜利滋味。

  原本上港是本赛季中超夺冠热门,但在第一阶段倒数第2轮1-0小胜国安后,上港在联赛最后7轮无一胜绩。在9月25日,上港凭借胡尔克的点球,以1-0力克御林军锁定苏州赛区头名。正当所有人都认为上港将向中超冠军发起挑战时,球队却陷入了低谷。

  第一阶段收官战,上港0-1不敌当代。第二阶段争冠首轮,上港首回合与申花0-0互交白卷,次回合1-1战平,仅仅是通过点球大战艰难晋级。与苏宁的半决赛,上港与对手两回合均战成1-1,并最终倒在加时赛中。与国安的3、4名决赛,上港首回合1-2失利,次回合1-1战平。

  从打当代开始到本赛季与国安的第4战,上港连续7场比赛不胜,不胜时间长达54天。在阿瑙托维奇亚冠没有报名、奥斯卡伤缺未进大名单后,外界对上港亚冠首战并不看好,因为对手悉尼是澳超常规赛、季后赛双料冠军,是澳大利亚当下最强队。比赛的进程也不利于上港,佩雷拉的球队一度0-1落后。但哀兵必胜,上港在不利情况下完成了逆袭。

  很难说上港是否彻底走出了低谷,但这场胜利来的正是时候。在过去6个赛季中,上港都位列中超前4(2015亚军、2016季军、2017亚军、2018冠军、2019季军、2020第4)。在过往4个亚冠赛季中,上港全部从小组突围,其中1次进入4强,2次进入8强,1次进入16强。

  由于上港在联赛中位列第4未能确保下赛季亚冠资格,足协杯又以替补阵容出战,因此上港要参加明年亚冠困难重重。苏宁、恒大、国安3队中的一个夺得足协杯冠军,上港可递补参加亚冠,但命运掌握在别人的手中。上港若把握自己的命运,除非夺得本赛季亚冠冠军。

相关新闻

米卢现身亚冠与上港合影 李圣龙:进球是团队进的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上海上港开启亚冠征程,在本场与强队悉尼FC交战中,李圣龙梅开二度,上海上港2比1逆转悉尼FC,取得开门红。全取3分之后,上港冲上小组第二。在赛后, ……[详细]

外援不给力土炮显神威!“不讲武德”李圣龙来拯救

上海上港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凭借李圣龙的出色发挥,以2-1逆袭悉尼FC,取得了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战开门红。在外援不给力的情况下,李圣龙的出彩难能可贵。在本赛季中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