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沪媒盘点申花本赛季:毕津浩比杨旭香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两回合5-1的总比分战胜华夏幸福获得本赛季第7名后,《上观新闻》以“申花本赛季的8个没想到”为题,对申花本赛季的表现作出了盘点。

 

1、没想到金信煜大腿没抱成。金信煜是上赛季申花保级以及足协杯夺冠的最大功臣,但他在810日申花与大连人一战中无对抗情况下受伤,后被诊断为右脚胫骨应力性骨折。算起来,金信煜只踢了四轮联赛。

 

2、没想到毕津浩比杨旭还香。毕津浩本赛季打进4球,与彭欣力并列队中的射手王。相比而言,本赛季申花引进的正印中锋杨旭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只在足协杯打入一粒点球,有点对不起球队顶薪的收入。

 

3、没想到外援“余额不足”。明明赛季初申花外援“兵强马壮”,比赛打着打着,突然发现“余额”已严重不足,多场比赛只上了姆比亚单外援。即便后期引进了厄瓜多尔前锋马丁内斯和博拉尼奥斯,但前者还没能证明自己,后者又伤了。伤不起的外援,成了申花的痛。

 

4、没想到防守渣渣成了防守最佳。上赛季,申花赛季丢球数高达57粒。本赛季,球队将引援重心放在后防线上,取得成效。联赛第一阶段的14场比赛,申花有多达7场比赛是零封对手,零封场次也是所有中超球队中最多的。

 

5、没想到全华班能打出一片天。在第13轮比赛中,崔康熙用“全华班”首发,凭借彭欣力和毕津浩的两粒进球,球队打破了六轮不胜的尴尬。崔康熙在告诉中国足球,不要迷信外援,国内球员依然可以踢得让人心潮澎湃。

 

6、没想到德比战不落下风。近几个赛季,申花都有在中超德比战大比分失利的经历。本赛季与上港的两回合德比,申花最后在点球阶段惜败,作为输的一方,申花却赢得更多的尊重和赞誉。自从崔康熙执教后,给整支队伍带来脱胎换骨的变化,球队意志力顽强。崔康熙打造的全北铁血之魂,也在申花身上看到了影子。

 

7、没想到莫雷诺衰退得如此厉害。本赛季,莫雷诺状态的下滑跟疫情也有一定的关系,没能及时归队的他,训练不系统,再加上赛程密集,让队长渐渐淡出了首发阵容。

 

8、没想到崔康熙火了。申花一个赛季的跌宕起伏,成就了崔康熙的神奇,甚至有人说他才是中国国家队教练的合适人选。这位韩国冠军教头在中超的经历,并不轰轰烈烈,但在他隐忍的外表之下藏着强烈的求胜欲。

 

 

更多关于"申花 毕津浩 杨旭"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防守进步明显&改变申花气质 崔康熙将打造进攻

据《新闻晨报》报道,在本赛季申花防守进步有目共睹且队伍气质完成变化的情况下,崔康熙下赛季的工作重点将是进攻端的改造。本赛季在崔康熙的调教下,一方面,球队防守端的进步有目共 ……[详细]

排位赛-高拉特送点 残阵申花1-0华夏获第七

北京时间11月10日15:3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7-8名排位赛次回合较量在申花和华夏之间进行。上半场双方机会不多,孙凯低射造险情。下半场高拉特禁区内手球送点彭欣力主罚命中 ……[详细]
中超动态

国安关键时刻放巴坎布离队 是因不想被FIFA处罚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7点35分,中超3-4名决赛次回合即将打响,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北京国安2-1上海上港。面对如此关键的比赛,国安方面却放行了队内外援巴坎布,球员已于10日傍晚 ……[详细]

泰达排名第十对下季更有利 可能会躲过诸多强敌

与建业的两回合排位赛,泰达不敌对手,最终获得了赛季第十的排名。赛后,津云新闻网发文点评认为,第十的排名对于下赛季泰达的分组更为有利。昨天与建业的第二回合比赛,经过加时泰达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