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古特比:0-0很公平 卓尔领队:赛制让大家都重视防守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武汉卓尔与石家庄永昌0-0互交白卷,双方次回合将展开生死战。赛后新闻发布会,永昌主帅古特比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结果是公平的,如果第一回合取胜,有了虚假的安全感反而更不好。”卓尔领队庞利指出,赛制导致双方球员都重视防守,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进攻。

  古特比赛后点评说,“我觉得这场比赛结果是公平的,双方都尽了全力。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尤其是下半场。我觉得我们有足够的机会取得进球,所有球员、教练、裁判这场比赛都有压力,在这种强大压力下都控制得很好,希望下一场表现更好的一方获胜。感谢双方远征的球迷,在球场给双方呐喊声,我们不会放弃,一定会度过难关。”

  永昌主力门将邵镤亮此役没有进入大名单,古特比表示,“张振强非常不错,很庆幸我们有3名非常不错的守门员,还有一名年轻的守门员,在这个位置上我们比较强。邵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我们每天会对他进行评估。朴世豪、王鹏、郑致云3名队员下轮比赛都停赛,他们都是关键点,会想念他们,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我们会找到解决的方案。”

  古特比坦言:“这场比赛双方都想争胜,第二阶段系列赛总结出来比赛结果是第二回合来决定的,如果第一回合取胜,有了虚假的安全感反而更不好。0-0的比分对我们不会有影响,次回合我们会全力争胜。”

  庞利赛后点评说,“感谢远道而来的武汉球迷对我们的支持。这是一场比意志力的比赛,赛制就是这样,我们打得非常不错。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打好后面90分钟的比赛。”

  庞利指出,赛制导致双方球员都重视防守,两支球队基本都这么踢,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进攻。

  “宋志伟身体有伤病,目前回去治疗。李行出场是因为他第一阶段受伤,现在已经恢复,他在控制节奏方面有经验。李行下回合能不能出场我们还要研究,看他身体情况。换下马丁斯是战术换人,因为我们防定位球高度不够,董学升争抢能力不错。”

更多关于"卓尔 古特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弗拉:与青岛那场拼得凶消耗大 体能有点受影响

中超第15-16名排位赛,卓尔永昌首回合0-0闷平,两队都没有获得特别多的破门机会,11月11日两队将迎来次回合的生死战。今天的比赛进行的并不激烈,是不是在进攻端受到了限 ……[详细]

卓尔外援爆发力克黄海 球迷为球队推迟手术

卓尔与黄海的保级战首回合比赛,卓尔以2-1的比分力克对手。赛后,《楚天都市报》发文称赞了卓尔队的表现。本场比赛凭借着两名外援埃弗拉和卡里索的两个进球,卓尔以2-1的比分力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